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全网沸腾!太提气了!

发布时间:2022-02-04 15:57:25来源:湖北经视

图片来源于@中国女足微博

2月3日晚,中国女足在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对阵日本女足,最终中国队战胜日本队,晋级决赛。

中国队与卫冕冠军日本队鏖战120分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后点球大战6-5晋级!

图片来源于@中国女足微博

此前,中国女足在1/4决赛中击败越南女足,闯入本届亚洲杯半决赛,并成功获得2023年女足世界杯入场券。

4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肖裕仪送出助攻,吴澄舒垫射扳平比分。

加时赛,植木理子前插头球梅开二度。

第119分钟,王珊珊打入绝平进球。

本场比赛

因伤未能出战的王霜赛后发文

“你永远可以相信中国女足!”

赛后网友纷纷表示看哭

人民日报:什么叫不屈,女足是榜样

中国女足姑娘们的顽强不屈终于收到回报,点球大战淘汰日本队,昂首闯入亚洲杯决赛。中国女足时隔14年再进亚洲杯决赛。

中国女足主力王霜缺阵,后防不齐整,场上局面并不占优,但姑娘们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职业态度值得称道。

在120分钟的比赛中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笑到最后。面对强手应该拿出怎样的态度,中国女足做出了榜样。

中国女足

将在2月6日19:00

亚洲杯决赛对阵韩国队

继续加油

来源:极目新闻、荆楚网、人民日报客户端、

湖北之声

编辑:汤巧霞|视频编辑:周绍珩

主编:陈实、天然

编审:廖寿喜|监制:李鹏

BEIJIN2022

大家期盼已久的北京冬奥会

已经开始了

为喜迎冬奥,湖北经视特别发起

“圆梦冰雪季”的主题活动

给大家送出惊喜奖品

【活动时间】

2022年2月3日——2022年2月9日

【活动规则】

点击“阅读原文”,大家通过参与互动小游戏来获得积分,当积分达到指定分数后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

【游戏规则】

通过上下左右4个方向滑动来控制角色奔跑,碰到护目镜和手套时加分。注意要躲避雪堆和雪人!

↓↓↓点击“阅读原文”赶紧参与吧!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