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4届全明星啊!只卖1个次轮,公牛还等着白嫖...

发布时间:2022-02-04 13:57:32来源:左右为篮

篮网的近况真是太惨了。

杜兰特伤停,欧文只能打客场,篮网坐拥三个超级巨星,近期却一胜难求。

昨天,篮网以101比112毫无脾气地输给了国王,帮助对手结束7连败,自己则吞下6连败。

哈登出场37分钟仅得4分和12次助攻,欧文也只拿到了14分。

篮网表现最好的是轰下23分和11个篮板的中锋克拉克斯顿,但你不能指望一个只有22岁的吃饼内线带队赢球。

“我不担心,因为我们阵容不整,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哈登在赛后说道。

可是篮网担心啊,花了这么多钱组建的阵容,要是连东部半决赛都打不进,那肯定是失败的。

阿尔德里奇和哈里斯持续伤停,格里芬贡献有限,篮网对阵容的调整刻不容缓。

第一刀,他们选择砍在米尔萨普身上。

米尔萨普也算是个名将,而且一度是NBA的励志典型。

2003年,米尔萨普进入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征战NCAA,成为爵士传奇巨星卡尔·马龙的校友。

2006年,已经混成了大三生的米尔萨普终于宣布参加NBA选秀大会。

等到这个年纪才去职业联赛谋个前程,米尔萨普的理由很简单:他不是天赋型球员,身为内线却只有201公分的穿鞋身高。

这种身体条件,不落选已经烧高香了,最终米尔萨普在次轮总第47顺位被爵士选中。

尽管个子矮,米尔萨普却坚信勤能补拙,他很擅长思考,知道如何去判断篮板的落点。

新秀年,米尔萨普就能在场均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摘下5.2个篮板,其中包括2.2个前场篮板。

爵士越来越喜欢这个刻苦又低调的内线,让他担任布泽尔的替补令人放心。

此外,米尔萨普最重要的一个特质就是“耐操”,生涯前四年有三个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合计只缺席了6战。

2010-11赛季,米尔萨普“媳妇熬成婆”,成了爵士的铁杆首发,场均出场时间稳定在30分钟以上,基础数据也没有低于14.5分和7个篮板。

更令人兴奋的是,米尔萨普在开发自己的三分球能力,这对于他适应新时代的NBA有着极大的帮助。

2013-14赛季,米尔萨普告别效力七年的爵士,转战亚特兰大。

在老鹰,米尔萨普迎来真正的“绽放”,效力的四个赛季里全部进入东部全明星正赛阵容,还在2015-16赛季入选了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

即便是这个时候急流勇退,宣布退役,米尔萨普也称得上是NBA历史上排名前15的二轮秀了。

但年复一年地在东部分区不上不下,耗尽了老鹰的心气,米尔萨普也萌生去意。

2017年的休赛期,米尔萨普重回西部分区,在掘金征战四年,期间伤病增多,也慢慢回归到了替补的位置。

但年龄的增长给了米尔萨普转型的机会,他的三分球投射更多、更准了,在更衣室内的话语也更安慰人心。

不过没有哪个老将不渴望冠军。

去年夏天,篮网高调引进了米尔萨普,许诺了出场时间,展示了冠军的蓝图。

然而篮网主帅纳什有着自己的考虑,米尔萨普在年龄增大之后的横移速度下滑,也使得他彻底暴露身高劣势。

赛季至今,米尔萨普为篮网打了24场比赛,全部替补,场均11.3分钟贡献3.4分和3.7个篮板,各项基础数据几乎都是职业生涯最低值。

还有一周时间,米尔萨普就满37岁了,他还觉得自己能打,所以跟篮网达成了协议。

目前,米尔萨普回到了亚特兰大的家中独自训练,静候篮网将其交易。

篮网在近期也给出了自己的心理价位:1个次轮选秀权。

堂堂篮板天才,逆袭全明星的名将,在生涯末年回到了原点:次轮选秀权。

你不禁感叹,一切都是个轮回。

来时如何,告别的时候其实也差不多。

但即便如此,米尔萨普也难以被送走。

湖人倒是想要,他们愿意给出的不是选秀权,而是老将贝兹莫尔,篮网当然看不上。

公牛更绝,等着季中交易截止日到来,然后要篮网直接裁掉米尔萨普,他们用老将底薪来认领。

米尔萨普跟公牛倒是“郎情妾意”,据悉他与公牛的首席执行官私交不错,去年休赛期就把公牛视作仅次于篮网的选择。

不知篮网能否好人做到底,成就米尔萨普和公牛。

我只知道,老兵不死,只会慢慢凋零。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