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湖人又伤一个!最后4.1秒,压哨绝杀失败

发布时间:2022-02-04 15:57:28来源:詹姆斯吧

昨天在主场险胜开拓者后,今天湖人继续在Crypto.com球馆中心对阵快船。知名记者Shams报道,詹姆斯在未来几天将继续进行复健,接受治疗,预计詹姆斯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回归。湖人此役派出的首发依旧是威少、布拉德利、蒙克、约翰逊和浓眉。

今天NBA公布了东西部的全明星替补球员。西部替补为:唐斯,格林,戈贝尔,布克,保罗,米切尔,东契奇;东部全明星为:巴特勒,加兰,哈登,拉文,米德尔顿,塔图姆,范弗利特。浓眉连续8年入选全明星的个人记录被终结,可惜了。

还是说回今日比赛,开局布拉德利突然命中三分,威少扣篮又扣飞了,浓眉暴扣再加一个长两分。

‍这球之后,湖人陷入得分荒,被快船打了一波7-0,沃格尔叫出第一个暂停。威少今天第一次命中,打板。

快船采取联防,蒙克跟塔克攻击内线。

随着浓眉补扣,双方15平,快船叫出暂停。

塔克中投命中,蒙克助攻浓眉空中接力暴扣。

浓眉两次犯规下场,霍华德上来。塔克继续中投打进,霍华德补篮成功。首节结束,湖人26-28快船。浓眉8分5篮板,威少2分2篮板,蒙克2分3篮板3助攻,布拉德利3分,安东尼1分1助攻,塔克6分1篮板,霍华德4分1篮板。

第二节,威少这一球,差点失误,好在有瓜哥。

随后里夫斯投进三分,快船打成2+1,威少突破被犯规两罚全中,贝兹莫尔抢断,瓜哥再中三分。

打到4分多钟,塔克投进了三分,双方分差没能拉开。蒙克跟浓眉精彩配合,扣篮终结。

瓜哥大腿筋拉伤了,直接返回了更衣室,不再登场。

浓眉强起补扣得手。

上半场结束,湖人54-59快船。浓眉15分7篮板1助攻,威少4分3篮板2助攻,蒙克5分4篮板5助攻,布拉德利3分,安东尼7分2篮板1助攻,塔克9分1篮板,里夫斯3分1助攻,霍华德7分4篮板1助攻,贝兹莫尔1分1助攻。

第三节开局,快船率先投进三分,威少中投打进,蒙克这一球,太牛了。

蒙克继续抛投打进,但快船手感也火热,打完三分钟,快船拉开到11分分差,湖人叫暂停。布拉德利投进三分,对方还一个。约翰逊终于有运动战得分了。

随后快船打出8-0,蒙克三分止血。浓眉很硬,抢到两个前场篮板打进。

快船三分手感火热,拉开分差,浓眉打成这节最后一攻。

湖人带着82-94的比分进入第四节,里夫斯扣篮,缩小到10分分差。

威少今天第三次突破得手,随后他又打成2+0,再加一次后仰跳投,连得6分。

浓眉抢到篮板,补扣。追到2分分差。

快船连续打成2次进攻,阿里扎关键三分有了。

快船打出4-0,威少投进三分。此前他三分球4中0。

快船发球5秒违例,蒙克打成关键2+1。

威少打进中投,反超。

快船打进两分后,蒙克投进关键三分,还有最后28秒,湖人领先2分。

快船投进三分,留给湖人只有最后18秒。浓眉空接暴扣。

但是快船雷吉-杰克逊快攻篮下打进两分,湖人没有暂停,只有4.1秒,浓眉拿着球,一条龙运到前场,绝杀失败。

最终湖人110-111快船,浓眉30分17篮板2助攻2盖帽2抢断,威少17分6篮板4助攻,蒙克21分7篮板7助攻,布拉德利6分,约翰逊2分3篮板2抢断,安东尼7分2篮板,塔克9分2篮板2助攻,里夫斯5分2篮板2助攻,霍华德7分4篮板1助攻,贝兹莫尔1分1助攻,阿里扎5分1篮板。

注意!《NBA英雄》是由NBA官方授权,集球星收集,球员养成,阵容对抗为一体的卡牌游戏。不需要下载,利用碎片时间即可感受篮球竞技的魅力。随意挑选球员进行搭配,还可以选择战术!跟别人打PK!

平时想继续玩,可以进入我们公众号对话框,点击底部菜单栏的“NBA英雄”就行了!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