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卡拉布里亚丨米兰德比是最好的德比,希望能永远身穿米兰球衣

发布时间:2022-02-04 11:57:05来源:米兰圈

米兰圈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意甲第24轮将迎来备受瞩目的米兰德比战,DAZN电视台也对米兰双雄的两位主力后卫巴斯托尼和卡拉布里亚进行了预热采访,以下为卡拉布里亚的采访部分。

你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观看米兰德比是什么时候吗?

我是穿着米兰球衣观看的,那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天,事实上我全家都是米兰球迷。

昔日米兰德比战中有不少伟大的球星和教练…

我还记得安切洛蒂以及阿莱格里时代的红黑军团,我是看着米兰比赛成长起来的,也是伴随着那些伟大的球员一起长大的,对于米兰球迷来说,当年的辉煌时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

你还记得当年跟马尔蒂尼的合影吗?

我小时候就跟马尔蒂尼合过影,然而在跟他儿子当了六年队友后,我还想找马尔蒂尼合影。

你们是如何备战米兰德比的?

当你已经处于这种级别的球队时,面对任何比赛都要用同样的方式备战,不过德比显然更加重要一些,我认为米兰德比是世界上最好的德比,甚至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

你还记得自己参加的第一场德比吗?

我的第一场米兰德比应该是中国老板的时代,比赛时间是12:30,我还记得赛程公布时我们就说:这可能是有史以来开赛最早的一场德比了。无论如何那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0-2落后,但在第97分钟凭借萨帕塔的进球扳平了比分,顺便说一句,我当时不在场上,但那实在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现场有很多球迷,那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谈到首回合德比时恰尔汗奥卢攻入的点球

说实话,从球场上的角度看,我永远不会认为那是一粒点球,但不管怎么说,那确实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因此丢了一球,但也并没有特别在意。

你对自己的未来怎么看?

我的整个人生都是在米兰度过的,我希望能够永远身穿这件球衣,当然这也不是全由我来决定的,但无论发生什么,我目前的想法都不会改变。

如果获得一粒决定性的点球,你会交给谁来主罚?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微妙的情况,如果必须由我来决定,那么谁当时脚感最好就交给谁来主罚吧。

你是否担心输给国米导致在积分榜上被甩开?

现在考虑积分榜的问题还为时过早,我们渴望赢球,这样可以缩小两队的差距,我们会从周日开始全力以赴的。

谈到此前输给斯佩齐亚的比赛

只有赢下这一类的比赛才能赢得整个意甲联赛,可能我们当时踢得不算好,但直到最后时刻都有希望将三分带回家的,我敢肯定,有了现场球迷的支持能让我们踢得更好,拥有更多的优势,人们将球迷称为球队的第12人可不是随便说的。

所以球迷的支持也能让你们在德比战中更有动力吗?

球迷的存在真的创造了一种激动人心的气氛,当你进入体育场时,你会感觉到自己被看台上的球迷给激励了,球迷是否存在真的是两个概念,当然,无论如何米兰德比都是一场重中之重的比赛,比赛中的所有部分都是我们渴望体验的。

你去过南看台吗?

其实我从来没去过南看台,我以前都是去国米那一角观看米兰的比赛,因为那里的球票比较便宜,事实上第二环是我常去的位置。

谈到米兰的新球场计划

这件事情已经备受众人瞩目,新球场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多的收入,让我们在经济方面有更强的实力,意味着新球场能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对莱奥和特奥的成长怎么看?

他们虽然是年轻球员,但是具备了非常强的天赋,而且正在意识到自己有着怎样的菜花,我认为他们未来可以成为各自位置上的顶级球员。而且他俩在防守端也正在努力进步,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们以前所欠缺的,他们这种进步能给整个团队带来巨大的帮助。

谈到伊布

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员,能够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所以伊布是否出场就能带来巨大的不同,即便是在这个年龄伊布也能发挥出高水准,这种球员在自己身边肯定比当你的对手要好多了。

如果让你拿掉一名国米对手,你会选择哪名球员?

我认为国米最强的地方是防守,虽然他们在前场也有很多有天赋的优秀球员,但我会拿掉一名后卫,可能是德弗莱吧。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