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深度!新晋世界一流建设学科,超强!

发布时间:2022-02-16 07:49:43来源:青塔

昨日,教育部官网正式发布了第二轮“双一流”正式名单。青塔借助学科云数据平台,整理了新晋世界一流建设学科近年来的发展表现,入围学科基本都展现了强劲的综合实力和迅猛的发展势头,更有很多入围学科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来看一看入围学科的强劲表现:

(注:国家奖统计各高校2016-2020年第一单位获奖通用项目,两院院士统计2017-2021年增选人员,教育部人文社科奖统计2020年数据;学科依据主要人员研究领域进行人工判定。)

为帮助学校更好地进行“双一流”建设绩效评价,掌握各学科的发展水平变化,青塔重磅推出学科云数据平台,对世界一流建设学科实施全方位的监测评估,动态追踪已入选学科建设发展水平。

此外,如果您想咨询更多信息,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571-86686769,或者发邮件到service@cingta.com咨询。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