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对话陆琪 | “结婚前男友因为房子变脸,和妈宝男谈恋爱为什么这么难? ”

发布时间:2022-02-16 20:47:04来源:陆琪

直播间提问

提问者

疫情的时候我在社交软件上认识了一个男生,我在北京,他在山东。

我们聊得挺好的,他总会在细节上让我很感动,但是当时我被前前男友找复合,我还是更喜欢前前男友一些,就决定跟前前男友复合了。

相处了三个月之后我觉得我们之间的问题依旧存在,就分手了。然后我又去找这个男生,我们就在一起了,相处过程中挺合适挺舒服的。双方父母见面之后,我们家希望他们家在结婚之前能在北京买房子,他之前也透露过他能买。

我妈说“没房怎么结婚”,他妈就觉得没有心理准备,吃完饭回去就特别生气。这样又相处了两个月,他妈也回了他一句“没房怎么结婚”。

我们家就说那没房也行,主要是他对我很好。今年11月份他妈给他打电话,他把电话挂了,他妈就彻底炸了,要求他跟我分手,所以他就跟我提了分手。他妈就觉得我妈说话不好听,我们这样是没有未来的。

我看过陆老师的课,妈宝男的课,就是恋爱时很尊重女性,以后要是结婚会不会大爆发?

还有就是他和我分手只是因为我妈说话不好听吗?

陆琪

你要成为他新的蜂后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