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NYU早申ED2放榜!收到Offer后,你还需要做这些!(To-do List)

发布时间:2022-02-17 22:51:14来源:易课培优

关注易课培优,留学每天更Easy一点点~

昨天,NYU的一波申请者迎来好消息,

2026erED2放榜,

发放了数量不少的Offer,

恭喜这些被梦校录取的同学!

NYU的CSSA也第一时间发布了贺信。

收到Offer后,

小伙伴们可要忙起来啦!

除了庆祝和放松之外,

还有下面这些事,

非常考验大家的细心和耐心,

要一件一件准备好,

才能在留学路上顺顺利利!

01

仔细阅读学校offer

收到offer后,同学们要仔细阅读admissionletter和所附带的文件,大部分学校会将电子版offer和相应附件直接发送到被录取学生的申请邮箱。

首先要确认被录取的项目和入学时间;其次关注信函上的数字和网址链接等信息,一般是学生需回复学校的最迟时间,是否需要缴纳押金和学生住宿等信息。

最后,要记下学校提供的联系方式,包括人员名称和邮箱信息等。

02

正式接受梦校offer

一般学校在发出offer后不需要学生立即回复接受还是拒绝,他们通常会给学生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来做决定。大部分学校会直接在录取信里写明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如果没有明确时间,学生需要给学校admissionoffice发送邮件询问确认截止时间。

同学们在收到多所学校offer的情况下,如果没有确定最终要去的院校,应把所有学校的最迟回复时间记录下来,对照时间表做出决定。

在决定好自己要去的院校后,同学们应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录取。对于最终确定不去的学校,大家也应按要求点击decline或者回复邮件告知学校的admissionoffice。

03

缴纳入学押金

接受offer后一定要尽快缴纳押金。美国大多数学校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来确定正式入学的学生名单,一些学校在满位后,即使没有到达截止日期,也不再接受押金。

关于押金退还问题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规定,通常情况下只有学生被拒签,学校才会同意退还押金。同学们在缴纳押金前要考虑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04

存放档案

当你从高中毕业以后,学校会把你的档案交还给你,而其他不出国留学同学的档案就会被递交到他们所报考的大学。所以,你必须把自己的档案放到留学生服务中心,等到你毕业回国的时候再去领取,再把自己的档案转交给人才中心或者所处公司。

出国前要完成存档,先要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网站上注册,然后去当地的服务中心提交以下材料:

1.存档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2.护照个人信息页即有照片页的复印件1份;

3.前往留学所在国有效期内的学生签证页复印件1份;

4.国(境)外院校录取通知书(OFFER)复印件1份(非英语类“录取通知书”须经正规翻译机构(公司)进行翻译,提供中文翻译件1份,个人翻译无效)。

05

准备签证

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计划,提前预约美国签证时间。

美国签证所需材料如下:

一、签证相关文件

I-20;(作为签证和入境必不可少的I-20,有些学校是和Offer一起寄到学生手中,有些是需要学生提供资金财产证明向学校申请。)

有效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

签证照片:六个月内拍摄,51x51mm,白色背景照片1张;

交纳SEVIS费用(收据单):申请费跟SEVIS费并无先后顺序,只要在签证前交齐即可,SEVIS费需在不迟于签证前3天缴纳;

DS-160表(确认页):填写完毕并打印确认页。

二、学生身份及求学目的证明材料

学校录取信(offerletter);

学生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如果面签时尚未拿到,可使用在读证明);

托福成绩单、SAT/GRE/GMAT成绩单(如没有纸质的,可上官方网站截图成绩单打印出来);

在校成绩单(原件)使用留学申请时的相关材料即可;

个人简历使用留学申请时的简历即可;

学习/研究计划一般为理工科(研究型)专业的学生要求。

三、资金证明

资金证明:即银行存款证明,存款证明的数额超过在美一年总花费就好,冻结期覆盖签证当天即可,不宜太接近或超过开学日期,免得要去解冻。

父母的在职收入证明去面签前完成即可。

房产证、车证存款证明上的钱足够的情况下,房产证和车证之类的辅助材料非必要,但是建议面签时带上,以显示有足够的财力资助你的留学费用。

  

四、其他非必需材料

所有与本次签证资金有关的存折原件,当存款关系较为复杂时可提供作辅助解释;

父母资助信;

家庭背景证明文件-户口本或出生证明;

将要就读的专业的简介,可直接打印学校网站上关于该专业的网页;

对签证有利的材料:家里有企业的,可以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彩页介绍等等。

06

申请学校宿舍

美国大学的宿舍一般都比较紧张,大多数学校只针对本科生提供校内宿舍,研究生只提供少量或者不提供宿舍,建议想要申请宿舍的学生尽早提出申请。

一般学校宿舍分配原则是先申请先分配或者续约优先政策,个别招生数量较大的学校甚至在下发录取信前宿舍就已经满员了。

07

体检(小黄本+小红本)

除了新冠疫苗,留学前还有小红本和小黄本的疫苗要打!如果不打疫苗是不能进校的!要知道,许多类型的疫苗不是一次注射就搞定,一个完整的注射周期可能有三个月之久。

小红本是《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包含常规的检查项目,包括X光、血压、脉搏、视力、心电图等等,可以证明学生没有在体检中发现有重大危害的疾病或传染病,有效期一年。

小黄本是《疫苗接种或预防措施国际证书》,上面会有你全部的疫苗接种记录,无论是小时候打过,还是近期打过,相比小红本的一年有效期,小黄本国际通用,永久有效,没有时间限制。

体检所需材料:

(1)2寸彩色照片4张;

(2)预防接种记录;

(3)身份证或护照;

(4)美国校方发放的疫苗表格;

(5)其他相关表格。

08

提前选课+缴纳学费

关于完整成绩单和毕业证,绝大部分大学要求学生在7月1日前提交。也就是你登上飞机前就要选好课程了!请大家务必严格按照自己学校的admittedstudentchecklist上的要求提交,宜早不宜迟。如果因为客观原因(比如快递不畅等)不能及时提交,和学校提前确认和申请。

在美国大学,选课堪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offer季飘过,选课一触即发!

对于学制、教学比较灵活的美国大学,选课好坏,将会对大家的留学生活、学习有很大影响。因此,想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必须要在选课前做足充分的准备工作,而这却是个技术活!

选课时,要通过权衡自身的专业要求、学习能力、专业兴趣、语言能力等多个方面,选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和教授,才是最完美的。(如果想要完整的对应院校和专业选课规划指导,请添加Tutor易老师微信:easyke003)

提醒一下,一定要尽早选(抢)课,密切需要关注每一个新学期课程注册的时间!有一些可能因为section过少或者professor很优秀,往往会出现爆满的状况,因此越早选课选择越多。

运气好的话,有些课程可以等在开学的时候拿一张加课单给教授签字,这样可以在当下学期注册;而运气不好或者某些课程有特殊规定的话,你就只能在waitinglist上乖乖等候着了。

总而言之,选课是开学前最关键也是最后的一战,需要你用1000%的精力应付!祝你们好运哦~

留学先修早知道,

如果你想对入学前选课系统一无所知?

如果你希望在留学前不打无准备之仗?

如果你想有海外导师进行预习和先修?

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Tutor老师微信并回复“你的学校+选课”

个性化定制成绩专项提升方案

免费预约海外名校导师咨询

预约制定选课方案、试听先修课程

Tutor-易起学老师

微信号|easyke003

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微信并回复“你的学校+试听”

免费帮你匹配专业导师

个性化定制学业成绩进阶方案

预约名师课程试听

Tutor|易起学

微信号|esayke003

01

突发!UCB被强制砍掉3000+本科生入学名额,15万申请者前途不容乐观……

02

冬奥“文武双全”的冰雪学霸绝了!北美哪些大学是冰雪爱好者的天堂?

03

Let’s、who’s这类口语常用的缩写,学术写作千万要避免!

编辑|Melody

视觉|Carina

原创转载请后台回复【转载】申请

本文图片素材来自网络

Ref:

https://mp.weixin.qq.com/s/KDQCs4UJ8o--KYKh6nj1Og

https://km.myuniuni.com/knowledge/show/146

https://ivyrayedu.com/a/xinwenshijian/liuxuejingyan/2021/0422/126.html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