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他们,火出圈了!

发布时间:2022-02-19 15:50:28来源:新华网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前夕,萨巴的堂哥、雪橇运动员诺达尔·库马里塔什威利在训练中发生意外去世。对这项运动,萨巴也曾恐惧过,但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他勇敢地站上赛场,完成了比赛——哥哥的在天之灵,你都看到了吧?

这位加拿大名将马克斯·帕罗特,在平昌冬奥会后确诊癌症,2019年,接受12次化疗,能够重新站上滑雪道,就已经是一个奇迹。北京冬奥会他获得了一枚金牌、一枚铜牌。他是苏翊鸣的偶像,也是苏翊鸣的对手。

金牌很重要,名次很重要,但是,追求极限、突破自我更重要,这就是羽生结弦令人着迷之处。天空没有痕迹,但是大雁飞过;雪地不见鸿影,但见足迹一行。

35岁的老将伊琳·维斯特,是首位连续参加5届冬奥会都获得个人项目金牌的运动员。5届冬奥摘6金的她,是传奇,是一个潇洒的精灵。她就像雪地出猎、纵马奔腾的苏轼,“老夫聊发少年狂”!

即将年满50岁的克劳迪娅·佩希施泰因,是世界上首位参加过8届冬奥会的女选手,曾获5金2银2铜。在2月5日的比赛中,她的成绩倒数第一,却获得了冠军般的掌声。给予她掌声的人们知道,这就叫“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5届冬奥会,3枚金牌。在这次告别冬奥之旅中,肖恩·怀特因为失误没有登上领奖台。英雄谢幕,留下传奇。世界上没有常胜将军,但你可以永远有一颗进取的心。

光着膀子参加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这个小伙子简直就是冬天里的一把火。少年轻狂,狂得可爱!其实,冬奥开幕的那一天,恰是中国的立春节气。“捷报春信来,不知冰雪寒”,原来他就是报春使者!

“请假参加北京冬奥会并将于本周回到工作岗位。”这位24岁的自动化和软件工程师阿尔米达·德瓦尔向公司提出书面请假的申请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似乎举重若轻地获得一枚铜牌后,她果然又返回了工作岗位。大隐隐于市,高手在民间。

冬奥会开幕没两天,这位美国运动员就“自爆”已经吃了200多个饺子。饺子一定能带来好运,因为她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确实,冬奥会上的美食太多了,晒美食的人也太“卷”了,豆包、麻辣烫、韭菜盒子……无不令人垂涎。美食的背后是文化、是温情、是友爱精神、是待客之道。

策划:钱彤周红军

监制:刘洪杨金志

统筹:朱永磊邱小敏

作者:杨金志

执行策划:李由樊珊珊

设计:邓豪俣

摄影记者:孙非武巍吴壮曹灿

刘续鞠焕宗彭子洋周密

新华网新华社上海分社联合出品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