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疫情扩散风险持续存在!多地疫情最新研判

发布时间:2022-02-19 22:50:28来源:新华网

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各地本轮疫情的最新情况。

截至2月18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07575.2万剂次,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为123254.3万人。

近日,经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批准,国家卫生健康委已开始部署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本土聚集性疫情仍有发生,随着节后返程和复工复产,疫情扩散风险持续存在。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派出工作组,在辽宁、内蒙古、广东等地处置聚集性疫情。

目前,我国本土疫情形势总体保持平稳:

来源:新华网综合新华社、央视新闻(ID:cctvnewscenter)

监制:牟彦秋程淼编辑:谷朋

校对:董静雪刘怡然

科学防控!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