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她家新房72平米,进门就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电视墙,太漂亮了

发布时间:2022-02-19 12:51:38来源:齐家一站式装修

关注微信公众号:jiasjmt,家装案例每天更新!

今天齐家云云给大家分享一套72平米的轻奢风格装修案例,坐标山西,这套房子是屋主花了5个月时间完成的,全程自己设计自己挑选软装,从硬装到软装再到家具,总共花了9万,终于把毛坯房装成了喜欢的样子,性价比超高,进门就让人眼前一亮,全屋效果更是漂亮温馨又大方,尤其是色调搭配和背景墙的设计,简直让人赏心悦目,等以后买了房,一定照着这样装,这应该是我见过又便宜又好看的装修案例了吧,简直就是梦中情屋,下面给家大家晒晒。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小编删除.谢谢!)加微信:qijiavm,或扫下方二维码,包邮送装修避坑宝典资深监理整理绝对实用!

像这样装修需要花多少钱?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就能算出!!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