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过分!新郎被“朋友”绑柱子上砸鸡蛋撒面粉, 奶奶生气了!

发布时间:2022-02-22 09:13:50来源:央视网

聚焦

国务院:拒不赡养老年人行为将纳入个人社会信用记录。

最高人民检察院谈人格权刑事保护:“社会性死亡”类案件对当事人是天大的事情。

海关总署提醒“立即暂停食用”雅培相关婴幼儿产品。

“个人存取现金超5万需登记”暂缓实施,央行:技术原因。

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共217人,张海迪任团长。

武汉市新增4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病例。

南宁: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为30%,最高额度为60万元。

博览

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

英国首相宣布正式与新冠病毒共存,将停止免费检测。

韩国法院禁止转让或销毁朴槿惠政权亲信门涉案平板电脑。

法国失业率降至7.4%,达到近15年来最低水平。

1万多克拉巨型蛋白石在阿拉斯加拍卖,成交价14.4万美元。

百态

威胁群众“一百种方法去刑事”的女书记复职?当地回应:从调查当天开始就不上班了,现在是停职状态。

西安醉驾男子送锦旗感谢检方未起诉,陕西西安未央区检察院:犯罪情节轻微,系初犯偶犯,具有坦白情节。酒驾乃因父亲突然晕倒,着急看望父亲,公司也证实其工作表现良好,踏实认真。综合考虑,检察官拿出相对不起诉处理意见,得到联席会员额检察官、分管领导肯定。

江苏靖江一男子隐瞒一家五口在苏州行程被立案调查。

重庆一新郎在接亲返回途中,被拉下车脱下衣裤用胶带绑在路边告示牌杆上,被丢面粉和鸡蛋,新郎奶奶上前制止,给孙子解绑。

总监被降职为前台,法院:调岗具有侮辱性,单位补偿26万余元。

长沙光膀大叔1℃天跳水救下母女俩:救人不图名利,只要人安全就行。

上海香椿120元一斤,一天一个价,有菜农嫌太贵不进货。

声音

“人脸支付”带来的学生福利的提升,实在是乏善可陈,必要性有待论证,但隐藏的风险却恐怕并未那么容易控制。

——澎湃新闻评“中学推行‘人脸支付’”

视觉

重庆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佛图关段的美人梅迎春绽放,列车穿行花海,犹如“开往春天的列车”。

一场春雪后,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景色宜人,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和远方皑皑白雪的群山交相辉映,宛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

面孔

近日,山东淄博。109岁母亲认出烈士儿子的画像,一遍遍擦拭着相框。74年前,烈士韩其昌在济南战役中牺牲,没有留下任何遗物,画像专家林宇辉为其画像。母亲认出画像后,一句“俺的儿牺牲了,俺的儿没了”令人泪目!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孟夏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