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既简单又快速还营养的早餐馅饼,松软可口!

发布时间:2022-02-22 19:15:43来源:学做早餐

点上面关注“学做早餐”……

既简单又快速还营养的早餐馅饼,松软可口!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韭菜土豆馅饼的做法,口感筋道,凉了也不硬,下面是制作过程:

1.在碗中倒入面粉面粉300克,用温开水200克和面,边倒入边搅拌。

2.搅拌至没有干面粉再加上20毫升的食用油,揉成光滑的面团,密封醒发半小时左右。(如果早上没时间,可以前一天晚上睡前准备好)

3.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成丝放在碗中备用。

5.然后自里面加入切好的土豆丝,花椒面,耗油,香油,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6.把醒发好的面放在案板上不用揉,直接搓成长条,下大小均匀的面剂。

7.然后把面剂用擀面杖擀成中间稍后,边缘比较薄的饺子皮。

8.在上面放入搅拌好的馅料,用包包子的方法收口。

9.然后用手轻轻的把面饼按压至半透明状,做好之后不用二次醒发直接烙至就可以。

10.起锅开火,锅中倒入食用油,油温4成热时下入饼胚。

11.烙至底面金黄我们翻面,要不断的翻面,烙至两面都金黄饼鼓起就可以出锅了。

12.是不是就很简单啊?小伙伴们可以试一下的,如果你喜欢我的分享就请关注吧,也可以给我留言,评论,每天分享不同的面食!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