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刘诗诗红秀大片真优雅,复古发型特别有妈妈的慈爱感,太有韵味了

发布时间:2022-02-23 12:27:32来源:要你穿得好看

作为一个80后的演员,刘诗诗目前是全面发展,影视和时尚资源两手抓,本身她五官精致大气,气质更是出众,驾驭时装简直是手到擒来!

这次的这组时装大片是刘诗诗第五次登上红秀的封面,已经轻车熟路了,复古风的大片是很契合刘诗诗的气质的,整个画面十分温柔静谧,看着让人舒心,而且刘诗诗的气场不是那种凌厉的,而是温柔优雅,更加有韵味。

其实刘诗诗在娱乐圈中虽然是美人,但是不是走惊艳路线的,她的美更像是汩汩溪流一样,清澈见底,又回味甘甜,是气质型美人,所以拍摄这种复古的时装大片总是得心应手,很有时尚感和复古范,特别好看!

复古的时装大片中,刘诗诗穿的衣服更多是休闲服和小香风衣服。这件红黑条纹的上衣乍一看很简约,搭配黑色半身裙,很有淑女风格,看着温柔又甜美,搭配简单但是很显气质,经典又不失时尚。

小香风一直挺有优雅女人味的,但是淘宝爆款使它变得烂大街了,如果气质过关,穿小香风还是很有职场女性的魅力。刘诗诗这次的时装大片中就有一组黑色小香风的穿搭,针织衫加半身裙,款式蛮复古的,V领显露小性感,十分有女人味!

即使是孩子的妈妈了,女明星还是一个个都保养得如20出头的小姑娘似的,刘诗诗气质清纯温柔,穿上粉色的碎花裙看着十分有少女感!

碎花裙的颜色比较粉嫩,很能衬托皮肤,显得白里透红,十分健康,衬衫裙的款式也复古经典又不失时髦感!

感觉刘诗诗的状态真的特别好,对时装的驾驭能力能强穿上连衣裙就是甜美俏皮的花季少女。

穿上格纹西装裙又是干练飒爽的职场女性,不过文艺感是刻在刘诗诗的骨子里的,这组时装大片中处处彰显诗诗的优雅从容,文艺静谧。

刘诗诗的发型一般很简约,干练精致的高马尾出镜率很高,不过这次的时装中刘诗诗的发型比较贴合杂志风格,是复古的低马尾,还用发圈将发尾挽起,看着很有妈妈的慈爱美感,十分温柔,发箍也是复古的纯色宽塑料发箍,超级有年代感!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