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sporty女孩的运动风潮

发布时间:2022-02-23 15:27:37来源:嘉人

试问运动型的女孩谁不爱呢?

被流汗后快乐的多巴胺包围,

最幸福也最治愈。

在“运动风”如此受欢迎的当今,

它早已成为时装界值得反复品味的主题。

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每一天的比赛看的是让人热血沸腾,亢奋不已。有太多的运动员和比赛瞬间值得被记住,我国运动员更是四年磨一剑再创新辉煌。

其中我们最爱的青蛙公主谷爱凌就是冬奥赛场上最耀眼的健儿,高难度动作完美夺冠,创造历史。

谷爱凌自己设计的后背金龙战袍,带中国元素走向世界。

私下喜爱的辣妹运动风。

“雪上苏神”苏翊鸣“一鸣惊人”,成为我国最年轻的冬奥金牌获得者。

蝉联过去两届冬奥会男子花滑的冠军羽生结弦在本届冬奥会上挑战最高难度4A动作。

在这场体育盛会中有太多的运动员和比赛瞬间值得被记住,而随着冬奥的热潮,“运动风”再一次强势来袭,就让我们跟着这股风潮来探索一下sportychic的魅力所在吧。

而不得不提及的冬奥会开幕式,在感叹我国文化艺术魅力的同时,各国运动员入场亮相的战袍也成为了一场世界级服饰内卷大赛,运动员们穿着各具特色的羽绒服及外套,展现着本国的特色与文化。

中国ANTA安踏

亮眼中国红,热烈喜庆的氛围是开幕式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英国BenSherman

英伦学院风十足,自带纯正浓厚的伦敦风尚。

美国RalphLauren

以海军蓝色为主色调很典雅内敛。

加拿大Lululemon

打造出层次感的同色系叠穿,针织衫长羽绒服马甲各个穿上身。

俄罗斯奥运队ZASPORT

渐变色调和带有俄罗斯国家地图印花设计进行整体点缀,赚足了眼球!

法国LeCoqSportif

以法国国旗红白蓝色为基底十分醒目。

如今运动风潮刮不停,已经充分融入日常造型中,而穿得舒服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越来越多的人偏向这种自由的风格,sportychic不仅能满足穿着的实用和舒适,它所带来的的青春活力注入到到摩登时装中,摆脱单调更能诠释穿搭上的多样性。

玩转冰天雪地——滑雪服

在冬奥会的影响下,曾经冷门的冰雪运动受到了国人的强烈关注,身边很多朋友纷纷开始接触滑雪到滑雪场亲身感受冰雪运动所带来的的刺激,而各大时尚品牌也都争先推进新面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提升滑雪服整体装备功能及防护作用。

FENDI冬季运动胶囊系列滑雪服

Chloe×Fusalp联名冬季滑鞋胶囊系列

Moncler3Grenoble滑雪系列

滑得怎样我们先抛开不说,装备这块是一定要到位的!

这种有腰带修身剪裁的连体款是最推荐的,穿上整洁利落,行动自如,在视觉上更加凸显线条,摆脱臃肿。

几何造型和撞色元素,兼具着休闲前卫与妙趣横生,像这种彩色滑雪服在白雪的映衬下也格外醒目。

滑雪服一定要从挡风防水,透气耐磨,保暖舒适这三点为主要考量,一款优质的滑雪服一定是具备超强的保暖效果和穿搭灵活性!记得选择专业的品牌去购买。

四季钟爱——运动鞋

运动鞋可谓是轻松hold住多种造型的不二单品。

卫衣、legging、运动鞋三者完美诠释美式复古运动风格,更具酷感。

高筒袜可以为整身搭配添砖加瓦,拉长比例显高的效果不止一点点。

运动卫衣和球鞋犹如万能单品。像这样从头到脚的运动套装,出门再踩上一双运动鞋妥妥的懒人装扮,风格统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更和谐,休闲保暖毫不费力。

牛仔裤运动鞋可谓是“闭眼穿”组合了。

运动鞋休闲街头的感觉会平衡掉一些西装的正式感,再来一顶棒球帽加持,将运动风进行到底。

像面料高级一些的羊绒外套或皮风衣,都可以完美融入到运动鞋的时尚休闲风中,让运动风迸发出新生命。

尽量选择稍微合身的版型上身,避免过肥过宽松的款式,大衣自带的塑身效果可以抛开臃肿更显时髦高级。

极具闲适洒脱格调——运动风外套

极具运动style的外套有很多,例如飞行夹克、棒球外套、冲锋衣等,用T恤、卫衣作为内搭,下装多选择阔腿裤,让你元气感街头感飙升,更加年轻至酷,随性自在。

叠穿法是冬日里穿搭法则的No.1,增加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和造型感,让你舒适时髦两不误。

无论是法式慵懒还是美式复古,运动风外套在时髦的基础上兼具舒适感和实用度,更加强调个性。对身材的包容性也非常强。

运动外套和短裙、高跟鞋搭配在柔美与中性中找到平衡,混搭碰撞出不同的火花,呈现出多元化的穿衣方式,给运动风注入新的内涵。

秀出健康之美——健身服

近几年运动风和健身的热度一直都在持续上升,大家不是在健身就是在健身的路上。

如果你练就了一身好身材,那么不妨大胆秀出来,紧身运动衣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经典卫衣搭配legging轻松穿出Sporty的高级感。

颇具体积感的廓形大落肩设计和半拉链立体衣领加持,上宽下窄的穿法慵懒又完美提升了时髦度,舒适的同时辣度爆表。

在健身时,不想穿着太过保守,可以运用小面积露肌肤的穿搭技巧,露出腹部,增加氧气感更具俏皮活力的气息。

在健身前后也可用卫衣披在身上,保暖又增加造型感。

ChristianDior2022早春系列

结合希腊古典派和运动感设计剪裁服装相糅合,巧妙地将运动风融入时装,看DIOR玩转属于它的另类优雅形象。

BOTTEGAVENETA2022春夏Salon03系列

对复古运动风的高级诠释,用充满未来感的玩趣精神重新定义了潮流。

CELINE2022春夏系列

酷帅女孩们的实穿衣橱。偏离我们脑海中传统运动穿搭的轨道,拒绝呆板的版型,遮肉又显瘦。

Chloe2022春夏系列

流苏长裙和运动鞋的组合刚柔并济,全新推出的全新环保运动鞋NAMA手工缝制网眼设计新颖前卫,使整体造型更加出彩,平添一丝活跃感。

Lacoste2022春夏系列

绚丽的高饱和配色和都市运动风的碰撞,流畅的廓形更具年轻化,运动鞋细节处小小撞色,前卫又张扬。

TheRow2022秋冬系列

大篇幅简洁色调的冲锋衣带来的休闲感,极具剪裁的设计,使得整体造型优雅且松弛。

运动服,早已不限于只是在健身锻炼时穿着的单品了,现在更多地被广泛地用在日常穿搭中,它将青年街头文化和简约主义完美融合,风格独特、自然简约、时尚而又无拘无束。

属于运动风的美学文化,才刚刚开始......

运动服与时尚从来不矛盾,

来跟随这股运动风潮,

在健康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时尚法则。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