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今晚7点,中央党校教授在线授课,抓紧报名吧!

发布时间:2022-02-24 13:43:52来源:侠客岛

各位岛友:

你读过《共产党宣言》吗?

1848年2月24日,《共产党宣言》正式出版。这本只有薄薄23页的小册子,标志着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诞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产党宣言》是一个内容丰富的理论宝库,作出的理论贡献是多方面的,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

在《共产党宣言》出版174周年之际,为了让大家深入理解这本举世闻名的著作,今晚(2月24日)19:00-20:30,隔壁学习小组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海青教授在线授课,主题是“《共产党宣言》导读”。

还等什么?一起加入学习吧!

李海青,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首席专家,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分会”执行秘书长。主要从事政治哲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当代中国改革问题研究,曾出版《<共产党宣言>导读》一书。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今晚(2月24日)19:00-20:30

不见不散!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