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曾毅自曝:玲花结婚的时候我哭了好久,跟她合照的人换成了其他人

发布时间:2022-02-24 20:44:09来源:馨茗雅致

曾毅自曝:玲花结婚的时候我哭了好久,跟她合照的人换成了其他人

一次,鲁豫问曾毅:我听说玲花结婚的时候你在婚礼上哭了?曾毅说:对,我真哭了,哭了好久。鲁豫:你为什么哭了?因为新郎不是你?曾毅:我哭的原因不是因为她嫁给了别人,而是不习惯和感动,之前宣传照什么地照片都是我俩一起的,突然看到她和别人的合照,旁边的不是我。1998年,曾毅是个无线电工人,而玲花是一个电器销售,他们在广州打工的时候认识了,两个人都比较爱音乐,所以就成立了“酷火组合”一起去参加比赛。1998年,曾毅是电工,而玲花是个销售员,两人因为热爱音乐走到一起,创建了“酷火组合”,一起去参加比赛。只不过才半决赛就被淘汰了。

又一年,他们改名为“发神经”,有个新成员加入不到一年就退出了,没别的原因,就是这组合太穷了。组合成立两年多,结果一分钱没赚到,特别穷,曾毅四处借钱,然后供着他和玲花的开销,这让玲花特别感动。到了第三年他们才有些气色,可以接到商演了,孔雀唱片的老板看中了漂亮的玲花。他们找到玲花,说是要出五百万打造她,就一个条件,不能带上曾毅。孔雀唱片的实力也是很不错的,之前捧红了郑源,阿宝等人。他们都这么说了,那捧玲花肯定会红,玲花直接拒绝了,因为曾毅在最穷的日子里都在养着玲花,玲花不能忘恩负义。老板看着玲花那么坚决,又想捧她,就答应了让曾毅和玲花一起进入孔雀唱片。二人进入之后就改名为凤凰传奇。

一年之后他们参加星光大道,一首《月亮之上》一夜爆火,这个老板眼光真不错!走红之后玲花坚决要收益平分,很多网友都说曾毅赚钱太容易了,就呦呦,切克闹就拿到了钱,真是明目张胆的划水。可是玲花觉得他们是个组合,少了谁都不行就应该平分。他们两个组合23年,不少人感觉他们就是一对,他们经常一起出现,所以粉丝们认为他们白天是搭档,晚上是夫妻。但是他们并不是一对,都有自己的爱人。也可能是太熟了,不好下手。后来玲花嫁给了一个老板,曾毅在婚礼上就哭了,之后解释了原因,就是文章开头那一段。后来曾毅结婚的时候,玲花也喝的烂醉。玲花说,她的老公非常大度,一直让她和曾毅在一块,要多磨合磨合,从来都不吃醋。我觉得他们两个好像真的是异性之间的纯友谊,相处坦荡,不闹别的,到现在广场上都是《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等等歌曲。之前凤凰传奇翻唱了一首《海底》结果被打了最低分,但是网友们不买账,作为90后,我感觉他们唱的还是很不错的。我也很喜欢凤凰传奇,你们呢?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