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搞笑GIF:大家不要上当,又想骗你们改行,擦皮鞋!!

发布时间:2022-02-24 16:44:01来源:爆笑天涯

人这么小,姿势这么撩!

这是我看到过的最给力啦啦队没有之一

请用一句话证明你很有钱!

精选内涵段子

1.你说猫不吃腥,你用鱼试试?你说女人爱你,你穷一下试试?你说男人爱你,你谈钱试试?你说老板看重你,你谈条件试试?你说你有好朋友,你借钱试试?这社会,不要去试探别人,试探了,你就知道什么叫全剧终。

2.小时候我脾气很倔,被老爸打从来都不哭,也不躲,就是面无表情的那种。有一次我做错了一件事,本来他用拖鞋抽我,我不哭也不闹,他特别生气,进卫生间准备抄家伙。找了半天拿了一个通马桶的东西出来,我以为他要用那个东西吸我的头,当时就笑了。然后我爸就用那个东西的木头杆子把我打到哭了。

3.小区里,一高瘦大叔喝多了耍酒疯,一个五大三粗的大妈(应该是他老婆),拿着擀面杖要揍他。大叔腿长跑得快,大妈追不上,他隔着五六米拿花生扔大妈。大妈生气了又追,大叔又跑开,又扔……那画面,很有点“远程”打“近战”的既视感。

4.有一次去聚会,人太多,先后叫了两辆出租车,上第一辆车后我对和司机说:“师傅,后面有人跟着我们。”司机坚定的“嗯”了一声后出租车就飞了出去,连转几个弯道,把还在系安全带的我吓傻了,这时只听司机师傅缓缓地说道:“不用担心,我已经把他们甩掉了。”……

5.同学脚特别臭!和他一起出去买鞋,鞋店老板特别黑,一双帆布鞋要120元,同学也没讨价,说试试,刚脱鞋,那味把我熏得直往后退。同学试过后说:“45元,不然以后你这鞋也卖不出去了。”老板一脸黑线,无奈成交!

6.男人只有挂墙上才老实吧,不然啥年纪都挺色的,前天和姐姐约会,骑车时突然一阵风刮过来,纱裙吹到大腿根,正好这时候对面走过来一个拄着拐杖的老大爷,那路都走不稳,感觉随时能摔倒,看着大腿漏出来,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一点不懂的避嫌,即使里面穿着打底裤,可突然遇到这场面我还是很紧张的不停地把裙子塞到腿下边,用大腿压着多余的裙布,一边忍着不让自己笑出来

微信搜索“bxty88”关注爆笑天涯,更多精彩等你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