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狗狗跟着家人一起加油打气,逗趣一幕让爸妈当场笑翻!

发布时间:2022-02-26 17:39:39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网友YangShinHu日前分享了一段可爱到炸的影片,这阵子老公创业,全家人都在适应新的生活作息,睡前决定帮一家三口打打气,夫妻俩叠手要喊口号时,饲养的腊肠犬“邓酷哥”也跟着呆萌伸出手,露出坚定的眼神放在最上面,仿佛也在说着,“加油加油加油!”,逗趣一幕让爸妈当场笑翻。

饲主YangShinHu表示,老公原本是担任棒球教练,朝七晚六,每天下班后,还是有不少时间陪伴酷哥玩、散步,直到最近转换跑道,在自己家创业开了平衡点健康餐盒店,初期还在建立店里的SOP,还要兼顾商品的品质,每天忙到8点多回到家,隔天4-5点夫妻俩还要去早市,“酷哥一开始会一直叫来抗议,但幸好酷哥越来越懂爸妈爱它的心,这几天渐渐适应这样的生活步调,我们也在收店后,想出最快、最有效率的方法加速收店,再带它出门散步!”

画面中可以看到,酷哥看到爸爸妈妈手叠在一起,非常配合的伸出小短手放在最上面,眼神肯定地看着远方,一起摇摆着跟着加油,画面十分有趣。

YangShinHu笑说,“这部影片是准备去洗澡睡觉前,爸爸说要为一家人加油打气,先跟酷哥说要请它吃肉肉,它才配合跟我们一起搭手,也算是意外的巧合!”当时看到酷哥手叠上来,因为太可爱了,2个人都快笑场。

酷哥在家一条虫,出去玩就会变成一条龙。

酷哥跟着爸妈一起打气的画面分享出来后,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惊呼,“狗狗的眼神坚定”、“太可爱了啦”、“太太太可爱了吧~我看了不下10次”、“哈哈哈哈哈只能循环播放”、“最后面还会出力震一下、经典”、“恋爱的感觉”、“这种加油会让人加油100倍啦!”、“狗狗也是家庭成员之一,一起加油没问题”、“太可爱了~你们一定会很快上轨道的!”。

汪:上班要加油喔!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