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八点见】重庆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酒案

发布时间:2022-02-26 12:39:37来源:央视网

聚焦

中国驻乌大使馆提醒:不要穿迷彩服外出。

教育部:坚决查处非学科类培训恶意涨价行为。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国秋粮收购超3000亿斤。

民航局回应吉祥航空“客机风挡玻璃龟裂事件”:7分钟下降4300多米的高度,是正常航班通常设置的下降率。

我国网民规模达10.32亿,互联网普及率达73%。

北京冬残奥会三个冬残奥村正式开村,48个代表团陆续进入。

浙江3月起实施古道保护办法:刻画、涂污历史遗迹最高罚2万元。

博览

乌克兰国家核安全局:切尔诺贝利地区辐射值增加。

NASA:国际空间站合作不受制裁影响,美俄太空合作将继续。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将使用核污染水进行鱼类饲养实验。

印度一火车司机中途停车买零食引发网友愤怒,5人被停职。

澳大利亚一只喜鹊为引人注意,站居民家门口学狗叫。

百态

重庆警方近日在贵州、湖北等地同步开展收网行动,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初步估算涉案金额1亿元。

该团伙在制假过程中采用新设备实现贴标流程自动化运行,使用的防伪芯片仿真度极高,肉眼难以识别。

为了扩大销量,犯罪嫌疑人魏某等人还雇佣“网红”制作识别真假茅台品牌酒的短视频,在某互联网短视频平台注册多个账号滚动播放,积聚人气后进行推销。据魏某等人交待,其已先后生产、销售高仿茅台品牌酒2万多瓶。

贵州贞丰一煤矿发生顶板垮塌,14人被困,应急管理部调度指导救援处置。

辽宁葫芦岛:“封城”消息系谣言,公安机关正追查。

安徽蚌埠一公务员岗位只限肢残四级残疾人报考引争议,官方:是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

安徽九华山景区回应“游客遭猴子围攻”:若被猴所伤,会赔付医药费。

货拉拉被罚40万元:修改服务协议和交易规则未依法公开征求意见。

浙江温州一租户私藏9吨危化品,涉嫌危险作业罪被刑事拘留,危化品被转移。

河南小伙失恋抓阄赴武汉旅游被隔离,他说希望14天后自己能走出失恋的阴影,好好生活。

云南一群小朋友捡到50元现金和一张社保卡交给民警,为奖励他们,警察让孩子们戴上头盔,拿上盾牌化身为“小警察”。

声音

对此情况,不能不追问一句,它到底是如何通过当地相关部门的年审的?

——光明网评“河南郑州一幼儿园拖欠房租加违约金2100多万被锁门近200名学生不能上学”

视觉

在山东省荣成市俚岛镇俚岛湾海域,渔民们驾驶着渔船、舢舨出海作业,呈现出一派“海上春耕”生产繁忙景象。

近日,福州市内渐次开放的樱花吸引鸟儿前来采蜜,花与鸟相映成趣,呈现初春美丽风景。一只叉尾太阳鸟在樱花枝头采蜜。

面孔

泪目!“七一勋章”获得者黄文秀的父亲黄忠杰在家因病逝世,一年前,黄忠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替爱女黄文秀戴上了大红花湿了眼眶,令无数网友动容。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赵璐

责编:孟夏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