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二哈逛动物园看中母狼,胆大包天非要去亲一下,这一幕令人傻了眼!

发布时间:2022-02-28 13:28:16来源:可爱萌宠圈

点击下方关注

大家还记得去年在山东德州动物园里那只混入狼群的哈士奇狗吗?

如今,这只二哈不仅"迎娶"了一头母狼,还荣升爸爸了!

11月,微博网友爆料:山东德州动物园的狼馆里疑似有一条长得很像哈士奇的狼……

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它一瘸一拐的走着很是痛苦……

当时德州动物园还发布了官方声明:证明视频里的动物确实是一条哈士奇犬,是为增加趣味性养在了一起,并回应这条哈士奇受伤的原因:并非被狼攻击咬伤,而是在室内馆舍活动时,被笼舍突出的钢筋焊接边角刮伤,兽医也于第一时间给予积极治疗。

如今快一年的时间过去了,

这只混进狼群的二哈“狗生”迎来了新的高度

不仅“迎娶”了一头母狼,狗生圆满

还荣升当了爸爸!

它的宝宝已经四个月大了,体重增加到了20多斤,小家伙兼具狼和狗的特征,再过一段时间就能和游客见面了!

“小狼崽的体重大概有20多斤了,现在的身体和精神状况都很好”。德州动植物园饲养员李砚平说,哈士奇和母狼的宝宝在今年4月12日出生,是一只小母狼,如今已经4个多月大了,2个多月的时候就已经断奶了,现在每天能吃下2斤多重的肉和鸡架。

小家伙的毛色和体型更像母狼,眼睛却不像狼一样倾斜向上近45度角,眼神又有些像哈士奇,可以说兼备了狼和狗的外貌特征!

他还说,现在小狼崽的年龄比较小,还在和母狼单独饲养,需要过一段时间等长大一些后再放出室外和游客正式见面。

如今步入狗生巅峰的二哈,曾经还因为住在狼舍中引起过不小的风波,不少动物保护人士都担心它会不会被狼咬伤,对于这个担心,德州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也说了,这只哈士奇犬在狼群中拥有一定的地位:“目前狼馆里共有10头狼,哈士奇在狼群里可以说是头儿,一直以来相处的很融洽。”

网友热评

@大馒头com:傻狗有傻福

@_____WJ__:狗生逆袭啊,关键二哈现在是狼群的头儿,嗯,二哈把狼们儿的智商拉低到他的水平,再取代狼群,真励志!

@暮光之晨shine:也许是因为在狼群中它像白马王子一样,帅得与众不同吧……

@puede噜噜噜:狼狗是不是就是这么来的……

@逍遥书生七寻笑:是不是该叫小二狼。

@柔中带肛:所以说,平台决定高度!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以后这可能是二哈中智商的翘楚。

@侠肝义胆龙志权:哈士奇:没想到吧?你们还以为我真傻啊!

@才华横溢又无比俊朗的翩翩少年:母狼:哟,看着不像本地狼……

厉害了,我的二哈!

没想到它在狗群里碎了一地的智商,

竟然可以在狼群里混得风生水起!

往期推荐

微信号|小可

长按左侧二维码

添加小可进入萌宠大部队!

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了

确定不转发给好朋友看吗?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