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狗狗竟被家中鸡鸭兔碰瓷个遍,狗:“我看起来很好欺负么!”

发布时间:2022-03-01 12:22:55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点击上方关注我吧

今日营业,有图可晒

荷兰一位饲主@loulouminidachshund养了两只可爱的腊肠,分别叫Loulou和Coco。

它们俩每天都要承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折磨”。

首先出场的是人数最多的小鸡组合,每天一早它们就会来到Loulou跟coco的地盘,抢占它们的席位。

小鸡:“让开!”

Loulou:“我不!”

小鸡:“你确定?后果是什么你可想好了。”

小鸡直接咬住Loulou的舌头给它来了一个“舌吻”,这一嘴下去,愣是给它吓出了表情包。

饲主看到这个画面哭笑不得,立马用手机记录了下来。

它们也有和平相处的时候,但是少之又少,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肉搏”。

其次出场的是一只小鸭子,它倒是不作妖,只不过就是经常卧在Loulou的头上一动不动。

鸭子:“休想赶我走。”

楼楼:“不敢不敢,我可惹不起,主要是不想跟你舌吻。”

再次是一只小刺猬,Loulou都不敢靠近它,估计内心想的是:“靠近你,我会被扎的不幸”。

最后还有两只素食主义者朋友,只要吃饭就会来到Loulou的旁边,感觉是在邀请朋友一起用餐。

兔子:“一起吃点啊!”

Loulou:“贫民食品没兴趣,我只吃肉。”

兔子:“真傲娇,爱吃不吃!”

你们家的主子跟家里的其他小动物相处得愉快么?请把你觉得有意思的事留言分享给我们吧~

by/ins/@loulouminidachshund

被大狗咬伤眼睛眼球摘除的狗狗十月求云养

点击小程序当TA的养父母吧!

点击“阅读原文”支持“流浪猫狗粮仓计划”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