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见到刚出生的小主人,家里的三只贵宾懵了:这是个什么生物?

发布时间:2022-03-01 12:22:53来源:狗狗萌萌哒

十二生肖2022运势点击【关注】查看十二生肖最新运势

公众号

该公众号已被封禁

不知道家里添了宝宝的盆友,有没有观察过狗狗第一次见小主人的反应?

其实它们和我们一样,对于新成员的加入,既激动又好奇。

韩国一位网友前段时间就生了宝宝,当家里的三只小贵宾第一次看到小主人时,网友被它们的反应逗乐了。

只见三个小家伙齐刷刷的站在小主人的面前,一脸问号,好像在说:这是个什么生物,怎么跟我们平时见到的人不一样?

当主人对它们说“这是你们的小主人,也是你们的弟弟”后,它们的反应更加搞笑。

竟然争先恐后的给宝宝叼来了玩具

本来网友还担心它们会吃醋、排斥宝宝,但看到它们的反应后立马放下了心。

往后的一个月里,宝宝经常遭到三只狗砸的围观,简直比麻麻还操心。

睡着了看着

睡醒了守着

出去玩跟着

练抬头陪着

想给宝宝拍个满月照,它也要掺一脚

“我的小主人,全世界最可爱!”

主人说,三只狗狗就像是宝宝的24小时保姆,绝对不能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让她这个新手麻麻省了不少心。

不过,带过孩子的家长应该都有过这样的感受,虽然没干什么,但就是很累!

所以,它们也有罢工的时候……

狗砸:“累了,让我靠会儿”

有没有被这三只狗狗可爱到?

说实话,还真羡慕这位麻麻,有个萌宝就算了,还有三只聪明懂事的萌犬,真的太幸福啦!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