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笑话:有些热情就像马桶上匿名的余温让人不爽

发布时间:2022-03-03 12:04:59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有些热情就像马桶上匿名的余温让人不爽。

NO.2

一天早上我起来晚了,一边督促女儿吃饭一边帮女儿收拾书包课本,急急忙忙的赶到幼儿园,老师已经在门口等着了,我就跑上前道歉:“对不起啊,老师!早上起来晚了,实在不好意思。”老师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你这么大的人就不用上幼儿园了,你还是回去把你女儿送来吧

NO.3

取行李的时候,看到一条警犬,搜到一件行李,在旁边嗅来嗅去,就是不肯走。  警官严肃地问行李的主人:“里面是什么东西?”  小伙子尴尬地说:“里面有狗粮……”

NO.4

蚕这东西繁殖力贼好!从前年的六只,到今年的几百只,有种要崩溃的赶脚!问题是一家人心善又不忍心直接扔掉,于是老爸每天走出好远去给摘桑叶!一个个贼能吃!只盼着都赶紧结了茧!可是,明年咋办!?明年还不得上千只!?得了,直接去村里租个地儿,我改行养蚕得了……

NO.5

眼下最重要的是,十一月,请对我的手和胃好一点,我不想再剁手和吃土了。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