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回到家发现客厅布满雪花,拆家凶手的一个举动让妈妈气炸:差点中风!

发布时间:2022-03-04 14:55:54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网友李采妮家中饲养2只狗狗,分别是黄金猎犬Cooper和拉布拉多DiDi,日前她回到家一打开门,竟看到客厅“变成白色的”,像是下雪般满地布满了棉花。原来是毛孩趁著大人出门时,又开始四处捣蛋拆起家来,还不忘坐在沙发上心虚摇尾巴,让人超级火大。

只见客厅布满了棉花和娃娃尸体。

李采妮在贴文中写下,“每个主人一定都经历过,那种差点中风的瞬间,而我已经体会过7749次......。”透过画面可以看见,地板上四处散落着棉花,以及被分尸的娃娃和玩具,就连桌子也留下被啃过的痕迹,整个客厅只剩下沙发还完好。好笑的是,黄金猎犬Cooper看见妈妈回来后,马上冲向前去迎接,拉布拉多DiDi则是心虚的坐在椅子上,左右摇晃尾巴不敢有任何动作,间接承认自己就是“拆家主谋”,

Cooper和DiDi感情很好。

网友看完这一幕后笑喷留言,“不错,沙发还完整”、“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啦”、“这是密室杀人案!凶手就在它们之中的一个!”、“主人小心身体”、“有拉拉,这种事永不会完”、“幸好只是咬娃娃,我家的全啃”、“重点是还会摇尾巴”、“自己养的”。

汪:妈妈不要生气啦。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