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搞笑 文章内容

上辈子造的什么孽,这辈子陪娃写作业

发布时间:2022-03-04 10:45:37来源:每日豆瓣

养娃不容易,陪娃写作业更是各种血泪史。

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

没带小朋友写过作业的人真的不能体会这种痛苦

@麻辣汤麻麻遛娃娃今年读四年级了,语文造句总能搞点名堂出来。

@我是一只鱼我问小朋友:为什么老师要求背的古诗没背下来?

他回答:因为老师说回家没事背背古诗,可是我一直有事。

我又问:你有啥事?

他答:我动画片还没看完、奥特曼卡册还没整理、消防车的轮子坏了,我还没有找到替代品……

@都市隐士二年级的娃,两个要上班的大人,留他一人在家,布置让他白天写几页口算作为作业。

上班时打电话给他:口算写好了吗?

儿:全部写完了。

晚上回家一看,写了四页,最后一页……

还是挺直接明了的嘛

@猪妞麻麻

把我整不会了,我感觉没错啊!

豆友评论

@豆友23461.0748

这个题只是说分给四个年级,并没有说一定要平均分,也可以按照不平均分。所以是错的,这个题最后一句的答案太确定了。应该用“或”之类的词语

@舞灵寺

儿子一年级,写字实在是太丑了,我给他买的字帖他都不好好写,于是我又买了一些有趣的控笔训练的字帖。

今天去拿快递,我跟儿子说,有你的快递。

儿子问,我的?什么东西?

我说,就是那种趣味练字帖啊,可以让你快乐地练字!

儿子一脸严肃,问,是吗?有多快乐?

我:

@七喵爸-S&JPapa你可真是让我的生命里充满了段子啊,可是你爹我并不感谢你,爹发自内心的告诉你,这种段子已经快让你爹我呕血原地去世了…

@Whatever

辅导弟弟写作业被气的半死但是不想冲他发火,低头大喘气试图平复自己的时候。

他拍拍我的肩膀(凑到旁边):姐姐,你不要冒烟了,教累了就去睡吧……

@麻辣汤麻麻遛娃上回娃儿砸造句——几乎。说自己恰了一瓶安眠药,几乎张不开眼睛。

结果老师还要家长注意安全,我注意什么啊~只能注意不让他瞎写。

@吃饭睡觉打豆豆气的我想笑

@小白将军昨天晚上儿子很认真的做作业,我甚是欣慰。儿子长大了啊,知道自己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

第二天给他收拾书桌的时候,看到他认真作业的痕迹。

各位可以帮我看看这个什么学科的作业啊?

豆友评论

@justforfun已经开始自学化学了!这是个神童啊!

@爱文文

辅导作业让我变得面目可憎,现在为了家庭和谐,已经放弃辅导作业了

@码雅

大多都是小学的家长在吐槽。初中高中家长很淡定,因为已经不能辅导作业。所以大家熬过小学六年就好。

各位豆友在辅导作业时

遇到哪些令人崩溃的事儿呢?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