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人不可貌相,猫咪也不能只看脸!

发布时间:2022-03-08 14:44:59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一名饲主ChunTsai家里收编了一只年迈的橘猫“蒂蒂”,这天她发现猫咪躲在椅子旁边的小角落偷看,试图出声叫蒂蒂出来。只见蒂蒂露出小小的脸蛋,思考几秒钟转过头纵身一跃,轻松跳到椅子握把上面,有趣的是,当它的“真面目”完整呈现,让网友忍不住被它的卡车身材惊呆直呼,“它怎么进去的?”

蒂蒂从洞口跳出来,意外展现出超过8公斤的庞大身材。

蒂蒂原本是一只流浪猫,个性警戒会凶陌生狗狗,以前固定会跑到ChunTsai家吃饭。ChunTsai笑说,从认识蒂蒂开始,它就一直都是只庞大橘猫,“蒂蒂以前当浪猫的时候很凶,我们都叫它老大仔,要喂它还会被它抓,直到某天不知道是不是被开示,变超乖跑来磨蹭我们,抱回家中后就变得很温驯很听话。讲起话来声音很撒娇,跟它体型实在很不搭,不只声音撒娇,个性也很撒娇,很喜欢钻我们的脚,叫它绝对都会缓慢走过来,随便我们蹂躏哈哈。”

蒂蒂身材壮硕,走到哪里都是亮点。

ChunTsai表示:“我们家在整理中所以很乱,有一个沙发之间的洞口,家里的猫咪们都很喜欢躲在那,我们都称之为防空洞。那天回到家就看到它躲在洞里跳不起来,本来是想拍它跳不起来很可怜的样子,结果没想到叫了几声牠就成功跳出来了,是个灵活的胖子。”蒂蒂还很会帮其他猫咪把没吃完的饭吃干净,是个专业的厨余桶,虽然身材有些庞大,但活动起来还算灵活,只是玩逗猫棒喜欢趴着摸一摸,自己会减少跳跃的频率。

疗愈的大鸡腿。

这故事被分享出来之后,许多网友纷纷被蒂蒂的“反差萌”吓到,留言笑说,“帅哥的脸,胖子的身材”、“我的老天鹅啊”、“盖一癞蛤蟆也”、“原以为是小橘,结果是大胖”、“我就问它是怎么进去的”、“惊喜包?”、“跳出来的瞬间我不小心脱口:三小?”、“让你看看什么叫真.庞然大物”、“盖一大胖橘也”、“我以为小小一只……结果……”、“哇,看不出来很肥美”、“体型好惊人”。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