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强迫签署承诺书,必须同意无害化处理宠物,还不得主张权利!!!

发布时间:2022-03-08 12:44:52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点击上方关注我吧

最近因为疫情引发的几件宠物事件让很多人揪心。

先是2月底,深圳主人因为确诊,两只猫咪将遭到人道毁灭!

而深圳卫健委去年11月还曾PO文强调:在没有证据证明宠物可以把病毒传给人的情况下,把宠物进行隔离就行,证明宠物不再携带病毒后就应该解除隔离,这才是科学态度。

这次深圳主人遇到的事件在网络曝光后,得到众多网友声援,深圳卫健委最终介入,两只猫咪才得以存活!

然而3月4日,广东惠州主人@有只雪球就没有如此幸运。

主人隔离期间,两名防疫人员入室将他的爱犬萨摩耶雪球活活打死,在打死前,还特意拆掉了6个监控。

幸好有一个监控位置隐蔽,没被发现才得以让大家看到了所谓的“人道毁灭”,无非就是活活打死。

接着就是3月5日上海佘山锦江酒店,一位网友要被隔离,结果在隔离前要求签署一份“承诺书”,里面竟然要求其承诺:自己的动物自愿立即无条件交由相关部门无害化处置,且本人对上述动物的相关不主张任何权利。

事件被曝光后,震惊不少网友,这不就是强迫协议么?

有网友提供遇到此种情况的处理方式,大家也可以借鉴。

以上刚刚发声的3起因疫情导致的宠物事件,有的已经不可挽回,有的还算幸运,但无论发生在谁身上,一定会极度情绪化,谁愿意让被视为家人的宠物无辜被杀死!

国家卫健委早就明确指出:要用科学态度处理疫情中的宠物隔离事件。

我们绝对愿意配合进行防疫,但那些采用极端手段处理的人,无非就是懒政,没人性的表现。

请大家为了家人发声!一起转发!

被繁殖后院遗弃的蓝猫坚强求云养

点击小程序当TA的养父母吧!

因微信调整了规则

很多粉丝会错过我们

所以,希望大家看完点下在看,如果喜欢再来个分享

这样我们就能出现在你们的常读订阅表里了

记得星标我们哦

点击“阅读原文”支持“流浪猫狗粮仓计划”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