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大S再婚!

发布时间:2022-03-08 13:43:14来源:海峡都市报

8日(今日)上午,Clon(酷龙)组合的具俊晔(53岁)官宣和中国台湾国民演员徐熙媛(46岁)结为夫妻。

具俊晔刚刚在社交网络用中韩双语发布了他和大S已经结婚登记的消息。他表示是在得知大S离婚后用旧的电话号码主动联系上了她,因为不想浪费时间,所以很快求婚了。

8日,具俊晔发表ins表示:“我结婚了。要跟20年前相爱过的女人延续无法抹灭的爱情。听到她离婚的消息后,我找到20年前的那个号码联系了她。幸亏那个号码没变,我们才能联系起来。我们不能再浪费时间了,所以我提出了结婚。她也决定接受,我们决定只要登记结婚就在一起生活。因为我结婚时间很晚,所以希望大家能支持和祝福。感谢大家。”

大S本人在社交软件ins上快转了具俊晔这条推文,大S好友吴佩慈也为其点赞。

据台媒报道,具俊晔和徐熙媛最近完成了结婚登记。具俊晔计划不久后前往妻子所在的中国台湾,在当地也进行结婚登记。

图源:微博

具俊晔(DJ.koo),1969年9月1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歌手、Clon(酷龙)组合成员。

据台媒报道,韩国MBC电视台播出《柳在锡、金媛姬之来玩吧》专访具俊晔内容,他透露,曾和大S交往1年,契机是酷龙到台湾开唱。

当时担任《娱乐百分百》主持人的大S看了演唱会后,成了酷龙歌迷。后来他再度来到台湾,演艺圈的朋友介绍大S给他认识,还说:“这是你的超级粉丝。”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不久便开始交往。

当年的大S与具俊晔,资料图

但是当时因为演艺界禁止恋爱的社会氛围和忙碌的行程,两人很少见面,恋爱一年就分手了。两人的恋爱故事后来也曾被具俊晔公开过。

据台媒报道,他们计划安静地先完成结婚登记,不举办婚礼。

去年11月22日,大S通过台媒发布与汪小菲离婚声明,表示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未来将以朋友身份愉快相处。他们2011年结婚,当时更因为交往20天就结婚引起热烈讨论,10年来育有1子1女。

网友评论

来源:极目新闻、新晚报、微博等

编辑:杨吴津

还有这些信息值得关注▼▼▼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