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这个春天,来这里度假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2-03-08 20:44:11来源:开元旅游

巴拉顿湖(LakeBalaton)是中欧最大的湖泊,也是一处不容错过的全年度假胜地。湖面将近200平方公里,每到夏季,水温快速上升,而且水深过渡平缓,因此非常受游泳爱好者青睐。

不可错过的体验

从春到秋,巴拉顿(Balaton)高地地区(被火山环绕的潜在世界遗产地)得天独厚的微气候、迷人的城堡、修道院遗址和瞭望塔为这里增添一份独特的氛围。

凯斯特海伊(Keszthely)的费什泰蒂齐宫(FesteticsPalace)是匈牙利最美丽的古迹之一,也是巴洛克建筑杰作,这里的棕榈屋、狩猎展览、历史火车模型以及被指定为自然保护区的大型公园静候游客前来。

骑着自己的自行车或租一辆车环游巴拉顿湖(LakeBalaton),210公里长的骑行之旅几乎全程都是适合骑行的自行车道或小路。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