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大 S 的快乐,跟离婚/结婚无关

发布时间:2022-03-09 07:53:11来源:if爱与美好

大S又结婚了!

去年11月22日,大S和汪小菲官宣离婚。(点击回顾)

不到四个月,就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大S放出重磅新闻:她和具俊晔登记结婚了。

具俊晔在自己的ins宣布婚讯。▼

划重点:

两人二十多年前相爱过;

具俊晔看到大S离婚的消息重新联系到她,希望再续前缘;

大S的号码二十年都没有换过;(不好意思重点跑偏了

两人已经登记结婚。

大S也发文回应,已经改口叫具俊晔“欧巴”了:“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

大S后续回应媒体表示,自己不会再办婚礼也不会再生孩子,谈到具俊晔时,大S说:

“我20至22岁认识他,后来虽然没有结果,但这对我来说,这是一段很重要的恋情。

如今我们再重逢,我和他都很珍惜,所以我们二人都会好好珍惜这缘分……

二十几年前被迫分手后,他就一直单身,直到我离婚,他立刻打电话给我要我嫁给他。我很感谢我们都有追求幸福的勇气。”

分手二十年,男方没删号码,女方没换号码,还直接加速到结婚?这是什么偶像剧走进现实的剧情!

此处插播一位在第一线冲浪的网友炎亚纶发布的动态,说出了多少人内心的OS。▼

吃瓜归吃瓜,但不得不说,大S的女王行为,又一次印证了她在爱情中永远是赢家,她的快乐,跟离婚或是结婚都无关。▼

消息一出,大家最大的疑问就是:

具俊晔是谁?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两个人竟然还谈过恋爱?

初恋再团聚

大S二度闪婚

先介绍一下故事的男主角。

具俊晔,于1969年出生于韩国,是90年代亚洲非常出名的酷龙组合的成员。

2000年,具俊晔受苏惠伦邀请来台湾做演唱会嘉宾,正好作为观众来到现场的大S见到具俊晔后产生了好感,开始追求。

具俊晔也坦言觉得大S很漂亮,于是同意了交往。

具俊晔、大S旧日合照

韩综《柳在锡、金媛姬之来玩吧》专访具俊晔的内容中,他透露两个人交往时间是一年,这一年期间二人为对方学彼此的语言,还经常变装出游。

具俊晔、大S腰间共系外套,甜蜜共舞

具俊晔还在韩综《黄金渔场》节目中回味和大S的恋情,他透露,恋爱时大S为他刺青,在脚踝上刺了“九”,他笑着解释:“九和我的姓氏“具”同音,她不懂韩文,才会弄错〞。▼

而在与大S因为具俊晔公司的“限爱令”分手后,具俊晔这20年来,也再也没有谈过恋爱。▼

对于至今没结婚的理由,具俊晔称:“因为找不到比大S更好的人。”▼

这次求婚虽然突然,但也有迹可循。具俊晔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我也过50岁了,能爱的时间不多,所以才做出了这个像孩子一般的决定。”

两人在农历新年前,已经通过文件往来在韩国登记结婚。而具俊晔也会在今天到达中国台湾,和大S在台湾完成结婚登记手续,在一起生活几个月。

时隔20多年,兜兜转转的二人终成眷属。

爱时轰轰烈烈

结束斩钉截铁

虽然感情生活总是风风火火引人争论,但不得不感叹,不愧是大S。

对伤害自己的男人手起刀落,离婚后不沉湎在难过中,而是迅速恢复工作生活的正常运转。

孩子照常养,工作搞起来,现在连恋爱婚姻都重新开始。前夫那边还在断断续续地“唱大戏”,她这边已经官宣结婚。

果然还是那个“不做舒服的选择,只做对的选择”的大S啊。▼

谁要跟你掰扯婚姻谁对谁错,结束了就是结束了,大好年华还要投注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前夫?一边凉快去吧。

其实回顾大S的历任感情史,她的风风火火、敢爱敢恨,贯穿始终。

爱就果断出击

大S说自己是个从不搞暗恋的女生,一旦心动,就大方表白。▼

确实如此。

2001年,大S从主持人跨界到演员,出演了日后风靡全亚洲的《流星花园》。

凭借“杉菜”,她成为无数女孩心中的初代言情女神。

因为这部剧,她也结识了蓝正龙。▼

虽然彼时的蓝正龙还只是个在剧中戏份不多的小咖演员,被帅气击中的大S还是果断出击了。

两人在一起五年后分手,分手后不久,大S又传出新恋情,也就是让无数人意难平的仔仔周渝民。▼

在此之前,两人总是姐弟相称,大S问仔仔是他帅还是蓝正龙帅,仔仔还会争宠:“当然是我帅啊”。

听闻大S想追求蓝正龙,还制止大S:“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2005年,周渝民不小心发生车祸受伤,大S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两人的恋情才浮出水面。

一样是大S主动出击,把这个内向羞涩的弟弟“把”到了。

再到汪小菲,天雷勾地火的20天闪婚就不必再说了。

大S永远都对爱这件事充满了热情。

不过,大S并不是只擅长恋爱,她的高人之处在于,每段感情都断得利落。

不爱就果断拜拜

跟汪小菲分手就发生在不久前,相比男方那边的鸡飞狗跳、婆婆时不时来一出,大S这边的分手倒是显得冷静很多。

一出声明宣布离婚,对汪小菲的祝福送到位,便再也不提。

而之前和仔仔、蓝正龙的分手也一向如此,从不拖泥带水。

她一旦感知到这段关系中有一些异样,感知到自己之于对方已然没有那么重要,那么当断则断。

在采访时她也说:“我的感情轰轰烈烈,可是我结束得也是斩钉截铁,还是会用理智来面对我的人生跟情感。”▼

人们说她是“侠女”心性,确实如此。

从小就是姐妹淘中替朋友出气的大姐头,在感情中更是,如侠女般果决干脆,爱恨随心。

勇敢,是她不变的底色

大S离婚的消息一出,很多看客点评她:太虎了!欠考虑!肯定过不了多久又得离!

现在就浇冷水大可不必,毕竟大S......未必在乎这个。

不过相比解析她跟具俊晔的情感能维系多久,if姐更想借这个二度闪婚聊的,是大S的勇敢。

一、不管经历了什么,也不会失去爱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这出“旧爱变新欢”的主角,一个53岁,一个46岁。

大S已经46岁了。

并不是说46岁这个年龄很大,只不过在我们中国人传统的价值观里,这个已经快要知天命的年纪,信奉的应该是平平淡淡才是真,而不是爱你想爱的人,过你想过的生活。

投身爱情?那是小年轻才有精力玩的“游戏”。

但大S经历过婚姻和分离,还是敢于继续爱,敢于走入婚姻。

讲真,在这个年轻人都封心锁爱、抗拒结婚的年代,简直是婚姻宣传片的效果啊。

我愿称大S为,新时代反恐婚大使(bushi)。

二、不会因为太爱而失去分辨的能力,失去自我

除了敢爱,大S还总是能及时止损,因为太爱而受困于亲密关系的事,在她身上永远不会发生。

这是很多女孩都值得学习的一点:她能为自己的幸福负责,不会因为离开谁,幸福就没有了。

当亲密关系已经变形为消磨自己身心的存在,那就当断则断。

在她一切雷厉风行的背后,是因为她有明确的自我。

有明确自我的女性,是可以和伴侣一起定义彼此的婚姻关系的。

财产、是否生育、相处方式、生活重心分配,这些本来也没有固定模版,最终形成的模式适合两人就好。

三、永远敢想敢干,不被定义,做自己的大女主

很多人说大S为何又走入婚姻,会觉得也许她的婚姻就是和很多人不一样啊。

顺着她的事,想得最多的就是,婚姻是什么。

生育后代+共同抚养的契约关系?抱歉,大S已经明确说了,不生了,全家都很高兴。

根据观念和文化不同,以婚礼的方式来宣告成立?哦,不办婚礼,这事儿也说了。

也许有人会说,这女人不按牌理出牌啊,但,婚姻作为两人亲密关系的一种巅峰形式,难道不应该是婚姻内部的二人去订立核心规则吗?

大S是否欠考虑,确实不得而知,也不是鼓励大家盲目冲动去闪婚。

但是,“不敢结婚,结婚后又不敢离婚”和“敢结婚,过得不好也敢离婚”比,反而是更消极的生活态度吧?

回顾大S这些年,虽然感情生活起起伏伏,但她给人的感觉没有变过:雷厉风行,生龙活虎。

相比被日常琐碎消磨了斗志的人,永远都愿意为自己任性一把的大S,确实值得女王这个称号。

本文内容为if微信公众号原创

如果你喜欢if姐的文章

记得把姐微信标星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哦

点一下

勇敢去爱吧

↓↓↓↓↓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