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警车上卖猪肉?真相来了!

发布时间:2022-03-11 09:15:36来源:央视网

聚焦

教育部:毫不放松、慎终如始,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

交通运输部:3.2万个较大人口规模村组今年将通硬化路。

央行:全力保障现金供应,提高人民币整洁度。

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山东莱西市委书记、市长等被处分。

天津将规范“猫咖”类网红店经营,禁止犬类供观赏、接触。

我国成立首个深空探测实验室:2030年前实施火星采样返回。

博览

国际能源署:6000万桶若不够,或可释放更多原油储备,以减轻油价上行压力。

印度德里托儿中心女工为薪资罢工数月,遭政府下令禁罢工。

格陵兰岛巨型陨坑年代确定:5800万年前形成。

百态

浙江义乌9人提供有偿删差评服务被抓:还能改销量,提高商铺等级。

浙江衢州一摊贩在警车上卖猪肉?当地交警回应:因猪肉老板驾驶的无牌电动三轮车被查,考虑到其生活不易,就让老板在警车上先卖完猪肉,然后再送他回家。

丈夫去世,老伴取6万元存款遭拒,河南涉事邮储银行:超过1万需要公证。

厦门一餐饮店“反向抹零”被罚逾四千:顾客消费189.5元,收190元。

陕西延安一对双胞胎厌学出走3天3夜,吃光几十袋干脆面,警犬锁定废弃窑洞找到他们。

声音

给予特殊待遇,以健康为首要考量,应该是动物园给予这些动物的最大保障,而不是面对镜头大搞噱头博出位。

——红星新闻评“江苏一主播给动物园猴子化妆、穿尿不湿直播带货”

视觉

新疆哈密北部的戈壁上空出现日晕天象,悠闲觅食的骆驼与太阳光晕构成了一道独特的景观。

近日,日本东京气温渐暖,樱花绽放。

面孔

北京冬残奥会冰球晋级赛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队长崔玉涛先是“摸头杀”安慰漏球的门将队友,转头看到场上落寞的捷克球员,崔玉涛又为对方送上了拥抱和安慰。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张雷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