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育儿 文章内容

谢霆锋离开9年,儿子“开挂式”长大?网友炸锅:张柏芝终于赢了王菲!

发布时间:2022-03-11 07:18:17来源:笨鸟读书

最近,张柏芝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搜。

有人在买菜时,偶遇了张柏芝,并拍了视频,而视频放大看,还能看到微微隆起的小腹!

如此劲爆的信息,让很多人都不免联想:张柏芝,你这是要生第四胎!?“

事实上,张柏芝的生育状况,确实被很多人都关注着。

当初张柏芝官宣第三胎的时候,全网就已经炸开了锅,很多人都在问:孩子的生父是谁?”

不过在三胎降生之前,张柏芝之所以能登上热搜,几乎都靠她的两个儿子:

大儿子Lucas成绩拔尖,11岁连跳两级读初中,妥妥的学霸;

二儿子Quintus乖巧懂事,4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9岁全英文无障碍沟通。

不得不说,张柏芝真的很会育儿。

孩子之所以这么优秀,一方面是孩子自己足够争气,另一方面则是张柏芝不计血本地培养孩子。

在孩子的读书上,张柏芝将孩子送去最好的贵族学校,光学费,一年就76W。

而且在育儿上,张柏芝非常注重科学家庭教育方法:

比如说:

张柏芝允许孩子在安全范围内试错,给孩子充分的空间,去学习、探索,在此期间,自己绝不干涉。

Lucas1岁时,张柏芝就能利用儿童敏感期,训练孩子吃、爬、入厕、自主入睡等行为,很快,Lucas就可以自己做这些事情了。

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很多……每一个案例,都称得上家庭教育的经典。

正是根据科学的教育方法,张柏芝才培养出两个学习能力强,自主独立,人人圈粉的孩子!很多爸妈都表示:太羡慕了!

所以,三胎四胎的消息一出,不少网友也表示理解:

张柏芝这么好的基因,又懂家庭教育,不多生几个孩子,确实浪费。

所以你看:无论父母再忙,都没有养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父母。

不光是张柏芝,还有很多明星,也非常注重家庭教育。

像李湘,就特地求教教育专家和儿童心理专家,学会用“家庭教育”的方法来教育王诗龄。

在《爸爸去哪儿》中王诗龄对素人爷爷

礼貌真诚的态度给无数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王诗龄培养得不仅乖巧懂事、善解人意,还自信大方、多才多艺,就算是在电视节目里,她都表现的特别棒。

伊能静的儿子哈利,品学兼优,设计天赋异禀,年仅18岁就考上了国际名校。

事实上,伊能静拜访过很多国内外教育名家,并在他们的指导下给儿子更好的教育。

所以你看:家长要想领悟好家庭教育的精髓,主动寻找名师学习是关键!

但太多父母都没有意识到这点,为了省事,通过看书自学,结果孩子反而越来越难管:

青春期顶嘴、撒谎、早恋,软硬不吃,油盐不进;

看到动画片比亲妈都亲,手机上网什么都爱,就不爱学习;

打不得,骂不得,说两句就开始哭,就差供起来了,心理承受能力差;

当孩子出现问题时,大多数父母都会找很多理由,来证明自己的教育方式:

“我明明看了很多亲子育儿的书,为什么就是教不好;

给孩子报了各种兴趣爱好班,花了那么多心血砸钱培养,这还不够吗;

明星有钱有资源,当然可以请专家教学,学会怎么给孩子好的家庭教育。可我们普通人,该怎么学呢?”

不瞒你说,上面这些困扰,既发生在我身上,也发生在我孩子身上。可直到这个证的出现,我的困扰,才终于被解开。

01

前段时间,国家政策为我们解答了这个问题。

2022年《国家教育促进法》正式通过,教育,更多回归到了家庭,将大力发展家庭教育。

并鼓励家长“持证上岗”,学习家庭教育指导师课程,用科学的理论+亲身实践武装自己,去养育孩子。

也正因为这样,家长们亟需补充家庭教育相关理论知识:

我国家长普遍存在教育知识和能力匮乏的问题;

(家庭教育指导相关人才缺口大!)

家长理解不了孩子的问题,更没有适当的解决方法;

(家长教育脱节,迫切需要专业的指导)

学校配备家庭教育指导专职队伍、加强相关技能培训。

(家庭教育指导师或将成教师标配)

所以,国家大力发展“家庭教育指导师”这一职业,以解救千万困境中的家庭!

值得一提的是,当家庭教育指导师,好处非常多。

除了帮助宝妈一系列棘手的育儿问题,它还非常有价值。

据有关机构预测,未来3-5年内,我国至少需要460万名“家庭教育指导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正逐渐成为未来5-10年的黄金职业!

也就是说,谁先取得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谁就是市场中抢手的人才!

家庭指导师不仅可以全职,还可按照兼职时长收费,从每小时300元到800元不等,平均收费400元/小时,年收入可达10w到25w,作为副业也能开挂!

所以,成为家庭教育指导师,你不仅响应号召,能教育好自家的孩子,还能解锁副业新技能,增加收入,一举两得!

问题来了,普通人如何快速入局呢?

现在,我把人人都能学会的荔枝微课5天《家庭教育指导师》训练营推荐给你!

为什么要选择荔枝微课呢?

因为它的实力,在业内外有目共睹,是国家事业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师”人才培训项目的指定机构。

其所颁布的证书,是目前市面上含金量非常高的!

证书具钢印、编号可查

具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编号和系统二维码

证书样本,获官方认证

这个证书的用途非常的多:

你可以在教育机构任职、成为一名兼职咨询师、育儿博主、心理辅导师、青少年心理工作者等等炙手可热的职位!

而家庭教育指导师资格证,也是用人单位能力评价、考核、从业的重要凭证。

也就是说,你考取证书后,不仅个人竞争力提升了,就业的选择也更多了:

种种迹象都表明,机会就摆在你面前!蜕变之路,就取决于你的决定了!

⭐【笨鸟读书】粉丝福利:原价199元,咱粉丝价只需1元。

不到一个馒头钱~

*备注:新政策今年开始,越往后考证难度越大,会增加一个5000字的论文和面试的环节!并且证书等级有“初级—中级—高级”,划分严苛,考证时间变长。现在,就是报考的好机会!

⭐在2022年3月11日23:00前成加入《5天家庭教育训练营》的学员(仅限前30名粉丝),更有机会获得一套价值135元的《心理抚养》+《儿童心理学》系列书籍,进一步帮助你提升育儿技能。

更关键的是,它真的比你想象的简单和实用得多:

·无学历要求:30+个鲜活案例呈现,通俗易懂的知识点。哪怕你是零基础小白,也能轻松学会。

·性价比极高:金牌导师提供大量过考秘籍,涵盖20+个育儿难题3大科学教养理论,不仅助力你过考,还给你实用的育儿方法。

·考试难度不大:只需参加1门考试,100分满分,60分就能通过,且只有选择题;0门槛报考,不限专业,不限基础。

·它的收入特别可观:在国内,一般指导师兼职平均300-800/小时!全职年收入更可达10-25万元!

健康、教育和养老,是未来3大朝阳产业

而家庭教育指导师更是备受关注的职业

想要抓住风口红利,赶紧扫码报名!

⭐现在报名,粉丝福利价1元!

*备注:新政策今年开始,越往后考证难度越大,会增加一个5000字的论文和面试的环节!并且证书等级有“初级—中级—高级”,划分严苛,考证时间变长。现在,就是报考的好机会!

02

学习一个新技能,很重要的点是什么?

要点一:靠谱!

靠谱的导师+靠谱的平台,这也是我推荐这门《家庭教育指导师》训练营给大家的主要原因:

训练营导师赵焱,是萨提亚国际&中国应用心理学会双认证亲子咨询师,深受业内认可。

可以说,在亲子教育这条路上,赵焱是最有发言权的老师之一。

首先他本人就是家庭教育指导师副业最大的受益者:

以前作为某企业亚洲区高管,赵焱老师总会因为工作忙碌常年在外,但孩子的教育也因此被忽视了。

赵焱老师为了学习正确的家庭教育,几经打听,不惜放弃百万年薪的工作,拜师中国NLP学院首席萨提亚导师-林文采博士。

经过长期的学习,赵焱老师不仅自己掌握了家庭教育的内核,还将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赵焱老师每一场讲座,都座无虚席,每一个人听完都收获巨大!

而这次训练营课程背后的导师团队,更是专业中的专业——荔枝微课。

因为公信力强,教学质量好,获得成人在线教育行业多个大奖。

这一次,荔枝微课团队联合赵焱老师和玉婷老师,先后打磨好几个月,结合强大专家团的实战经验,总结出大量过考技巧,热门考点规律,再结合30+鲜活案例呈现,整理出了一套实战教程。

训练营干货内容节选

很多原本不懂教育,饱受养育困扰的人,学完后都能轻松解决育儿难题、亲密关系难题,甚至是婆媳矛盾问题,生活发生了蜕变:

@班主任娟娟,觉得学生难管、感到焦虑

以前,我总是很困惑,学生一届比一届难带。

一直带的初三班,都快中考了,班上还有好几个谈恋爱的,还有一个成绩很好的孩子上课玩手机,被我没收了,竟骂我“死L太婆”……

自从我接受培训后,才意识到现在的孩子和我们当年完全不一样了。

孩子们的青春期来得更早、接触的诱惑更多、自我意识更明显,不能再用刻板的教育去约束他们了。

后来,我试着用平等态度约谈学生。

没想到,他们很愿意和我分享,夸我是个“开明的老师”。

那一刻,我由衷感到喜悦。

@宝妈方琦,觉得孩子叛逆、唱反调

以前,儿子总是不守规矩,思维跳脱的他,成了班上的“皮大王”!

我也经常苦口婆心的教育他,但儿子丝毫没改变。

自从接受培训后,才发现儿子是三种天然性格中,属于精力充沛的。

因为“闲不住”,自然也容易“捣蛋”。

后来,我把学到的方法给用上,明确告诉他任务,比如整理玩具,教穿衣服的小朋友如何穿衣……

现在,他不仅没再“生事”,还变成了大暖男。

期期开营,好评无数

要点二:实用!

这门训练营能教会你什么?

这门5天《家庭教育指导师》训练营自上线起,根据市场和学员反馈情况已经迭代多次:

首先是课程设置上,线上直播课+专属学习群+作业点评+实时答疑,多重保障,即使你没有任何基础和准备,也能听得懂、学得会,即刻实践!

其次是教学服务上,由赵焱导师+玉婷班导+专业教学团队成员组成的三师教学团队形成最强前线,帮助你保质保量的完成课程内容。

学完后,优秀学员还有机会获得荔枝微课推荐就业的机会,让你拥有人生蜕变的机会:

并且更关键的是,学习家庭教育指导师比你想象的简单,也非常实用:

·中国“育儿百科全书”:数万个鲜活案例呈现,孩子遇到的学习,生活,习惯问题,一网打尽。在这里,你会找到最好最快的解决方法。

·0基础,也能快速通过考试:只需参加1门考试,100分满分,60分就能通过,且只有选择题;0门槛报考,不限专业,不限基础。

·全新的就业机会,并且收入特别可观:在国内,一般指导师兼职平均300-800/小时!全职年收入更可达10-25万元!

现在闭上眼睛问问自己:

想不想”持证上岗“,从容养育孩子?

想不想提升竞争力,拓宽职业领域?

想不想又快又高薪赚钱?让生活变得更体面?

如果你想的答案是YES,抓紧时间加入荔枝微课《家庭教育指导师》5天训练营,手把手带你进入未来3-5年黄金行业,拥有更加明媚的未来。

无论你是家长、教师、教培从业者

✔只要你想要解决亲子关系问题

✔强化职业技能,拓宽职业领域

扫码即可报名5天课程

获取考证技巧+实操方法

家庭教育指导师训练营

学习方式是怎样的?

学习方式为在线课程+微信群分享+直播+助教辅导陪伴。

课程为视频+文字+图片,学习时间很灵活。微信班级群内每天早晚有干货讲解和答疑。

限时限量优惠

(只有100个名额,报满即止!)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加入你的专属训练营

最后一句话送给有准备的成年人——

当钱不再是问题,你将会拥有更广阔的世界和更自由的人生,但前提是你一定要开始。

只有选择对了,才能有丰厚回报!

*广告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课程详情!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