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老公一条短信亲手结束了10年婚姻,15分钟后,小三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2-03-14 10:44:01来源:卢悦心之助

文|卢悦

关键词:我和小三街头厮打,老公围观却不阻拦

卢老师,你好!很喜欢你的文章,前两天看了你的挽救婚姻四步走,想和您聊聊,不知道会不会打搅您,抱歉!

我和老公结婚9年,有一双儿女,在外人眼里我的婚姻光鲜亮丽。

可是心里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这几年,老公一直不停地出轨找小三,我也一直不断地守婚斗小三。

两年前,我发现老公的现任小三,当时我逼他断,他也答应了,但是其实一直在骗我。

前几天,我发现他们在一起,我当着老公的面把小三打了一顿。衣服撕烂了,手机也摔碎了,小三也出尽了丑。

我老公在一边看着我动手,却也没有阻拦。

后来,我老公说小三以死相逼要跳楼,呵呵,我真想笑。

我也是名牌大学毕业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但是很多时候我也不能理解我自己的行为。

说实话,这么多年,老公把我伤得透透的,我也想过离婚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可是我又不甘心让外面的女人如愿。

我有时候想,我就要跟贱三耗一辈子,让她永远都上不了位,她已经打了好几次胎了,我要让她付出代价!

卢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做,是离婚还是为了孩子将就?

答:

看你的这些举动,你是那种能“将就”的人吗?

但是你这个女人浑身是胆,但缺的是什么呢?

说句难听的话就是缺头脑。

女人不会思考,婚姻就要糟糕。

什么叫“思考”,所谓思考,首先,我们要站在全局的视角,去看问题。

不只是看当下,还要看未来;不光要看情绪,还要看理智。

你说,如果那个女人一辈子不放手,那么你想要耗那个女人一辈子,但你有没有想过,你去耗这个女人,拿什么耗?

无非是你自己的人生,你自己的幸福。你这么做的代价考虑过吗?

你和那个女人斗一辈子,那个男人坐收渔翁之利,你一辈子都要生活在“宫斗戏”的剧情里,你的生命有什么质量可言?

你说那个女人贱,但是你这种“耗”,明摆着说明你并没有觉得自己的命有多贵,多值钱,否则你怎么会浪费在这么一个“贱女人”身上?

如果你和那个女人都不把自己的人生质量看得这么重要,那么你的“贵”又贵在什么地方?

第二,是要全面的视角,综合我们的所有利益去平衡考量。

比如你说,你不想离婚,你要耗着那个女人,你不想让孩子受伤害,但是又觉得这么忍下去很煎熬。

你为什么痛苦?

就是因为你内心有非常矛盾的不同需要,彼此对立,没法兼得,就像是跷跷板一样,满足了这个需要,就要牺牲另一个需要。

比如你要满足不伤害孩子的需要,你就要牺牲你的婚姻的质量;你想要自尊心,就要离婚便宜了那个女人。

情商低和情商高,其实就看你有没有能力创造性地解决内心彼此冲突的不同需要。

其实你在提问的时候,有一点有意无意地忽略掉了,那就是你老公。

你老公背叛了你,你第一个撕的不是你老公,而是婚外的女人。

你老公就像是局外人一样,看着你们俩打成一团,他是中立第三方。

遇到了问题,比如婚外女人要自杀,只是告诉你。

为什么要告诉你?潜台词是:你去解决吧。

他惹了祸,你背锅,你去给他擦屁股。他第一没有被惩罚,第二什么都不需要投入,第三等着那你们俩撕出个结果,他跟“胜者”走。

你看上去有仇必报,对你老公为什么独独“手下留情”?

因为你不敢惹他,怕惹了他,他就不再“中立”,而跑到了外面那个女人那里。

这就说明你又不动脑子了。好,这次你把婚外女人打跑了,那么下次呢?你要一轮轮的,一辈子不停地成为“杀三”专业户吗?

其实让那个女人断念想很简单啊,重要的是让男人做出决定,那个女人就彻底没戏了啊!

那个女人之所以“生命力”这么顽强,不就是因为你老公总是给她“画大饼”,给她希望?

你不把源头解决,这个问题永远不可解。

那么,又该如何去治住男人,彻底解决呢?

第一,你手里要有武器,这个武器是专门治你老公命门的。

比如你老之所以没有在被发现背叛后,跟你离婚,而且还在你撕打婚外女人的时候,袖手旁观,就已经说明他其实很清楚:

离婚成本太大,他不会因为外面的女人离婚的。

既然如此,那离婚这件事不光是你在怕,你老公也怕。

还有,离婚也会让男人损失财产,损失名誉,这些都可以成为你的筹码和男人谈判。

第二,你要把你老公推到问题的漩涡里,让他承担起责任。

告诉你,在你的这个案例里,婚外的女人根本不足虑,她的情商太差了,动不动就寻死觅活,她做得这么极端,只能让男人日益把她当累赘,你老公回归是大概率事件。

婚外女人要自杀,作他,很好,让他们撕,撕了以后,遍体鳞伤了,男人就知道婚外的女人不能招惹。

那时候他就要想方设法去离开那个女人,想回家了,回家就能让他轻松回吗?

当然不行,肯定是要让他扒层皮,因为他对你的伤害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这就是从全局,全面两个角度思考问题的好处。

但是如果你任由你的情绪操控你,我告诉你,你就把自己拉低到婚外那个“贱女”的一个档次了。

你就把一把好牌都打烂了。

掌控好情绪,你还要学习“夫妻对话”技术,关于这方面你可以预约我的助理(微信:zixun991)。

关键词:老公在我孕期出轨,现在天天逼我离婚

卢老师,你好,关注你很久了,有一个婚姻问题想请教你。

老公在我怀孕期间出轨了,3个月的时候他主动坦白的,小三是合作公司外派到他们单位的。

他说,他已经煎熬了一个月,愿意净身出户,房子车子都给我,只是想离婚和三在一起生活。

我没有吵也没有闹,只是跟他说,只要你回来,我保证不跟别人说这件事,以后也不会提起。

但是,他说出不想要这个孩子的时候,我哭了,眼泪刷刷地流,这个孩子是我们备孕很久才有的,我不想打掉。

我看到他也很难受,他说,你要是不舍得就留下来吧。

我看得出来,他是真心喜欢那个三,他说三温柔,还有共同兴趣和爱好。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和三有约定,他们在一起的底线就是让我打掉孩子,老公明年会辞掉现在的工作,和三去上海发展。

老公给我发信息说,如果我爱他,就让我放了他,成全他们,他会感谢我一生。

我说了一些挽留的话。

上周三,他把房子过户到我名下了,房子是他婚前买的,其实算是他的个人财产。他还去了车管所咨询过户的事,我说,我很少开车,还是你开吧。

这周一,他又给我发信息说:

找个时间我们去把证领了吧,经过这一两个月,你也知道我是认真的。我知道,对你来说是个灾难,再多的财产也弥补不了。

但是我已经做了决定,希望你能尊重我的决定。

我没有回复他。

目前三急着逼他离婚,他给三的承诺是到五一前领离婚证。

他现在很少回家,即使回家也是去另一个房间睡。

卢老师,房、车,这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想要的还是这个人,我应该怎么办呢?

答:

第一,先把钱要到手。

钱未来会是你的筹码之一,怎么用待会儿说。

第二,你老公属于“脑疯期型背叛”。

什么叫“脑疯期”,就是“一夜变成小青年”,也就是情绪冲动压倒了理智,完全被婚外的女人洗脑,一心一意地就想离婚。为了和那个女人在一起,他不顾一切。

但问题是,脑疯期的时候,他的脑子是抽风的,而抽风的时间是有期限的,到了一定时候,他就会清醒过来,发现自己付出的代价太大了,知道后悔了。

所以你最好的选择不是成为男人的“牺牲品”,成为男人疯狂的“替罪羊”,这个时候,千万要坚持住。

当你就是不离婚的时候,那个女人的“如意算盘”就落空了,她的那些茶艺就坚持不下去了,她就急眼了,就要露出本来面目了。

这时候,男人才会傻眼,一方面他这才发现,所谓的“西施”,不过是因为他自设了“滤镜”,把这个女人看得太好了。

当这个女人不顾一切的撕逼的时候,他也得不到女人的崇拜了,也得不到女人的理解了。

而你才是真正爱她的人。

这时候,他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他和那个女人是没法过了,但钱又归了你,为了这场疯狂的恋爱,他众叛亲离,一无所有。

那时就是你给他定规矩,收拾他的时候。

一句话,一定要熬下来,挺住这对狗男女的“三板斧”,只要熬下来,他们之间的内讧就起来,内讧起来了,就到你收割胜利果实的时候了。

作者:卢悦

婚姻情感咨询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科院心理所硕士,从业17年,累计个案时长20000+,帮助1万多家庭获得幸福婚姻。

央视《为您服务》特约心理专家,北京电视台《谁在说》特约心理专家,《心理月刊》特约心理专家。

著有:《爱情有毒》、《爱到绝处便逢生》、《过日子就像玩闯关游戏》、《亲密关系的重建》等。

写在最后:

无论是解决婚外情问题,还是希望通过努力改善婚姻质量,获得幸福,这都是一个系统性工程,你必须要明白“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如果有人告诉你,只需要几句话,几个方法,就能轻松搞定婚外情,记住,他一定是在骗你。

你需要专业的老师,帮助你做好战略布局,规划好应对战术,你的问题才有可能真正改善。

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我

(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获得帮助)

预约付费咨询,请联系微信:

zixun991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