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他也翻车了?

发布时间:2022-03-14 22:44:08来源:最最最韩流

呦罗本晚上好!周末欢颜一整天,周一愁闷不堪言,问君何必有如此,开心烦恼是一天,笑脸相迎周一日,开开心心也如此,微笑工作你心喜,人人见你也欢颜~

今天和大家聊聊在今年冬奥会期间,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技术教练的安贤洙和他的妻子禹娜利。

在昨天半夜,有网友扒出,禹娜利的自创品牌Nari的网站在明晃晃地搞台独。

网友在打开注册界面后,点击了“加入会员”的链接。

在填写为“外国成员”之后,在选择国籍的一栏里,网站把“台湾”列位其中。

并且,“香港”和“澳门”前都有加上“中国”两字,“台湾”则没有。

之后,又有网友扒出,在被发现以后,该网站不仅没有修改内容还关闭了海外通道。

原本是有“个人会员”、“企业会员”和“外国会员”三个选项,现在只有两个。而“外国会员”的选项无法看见,整串代码被删除。

原本选择外国会员注册可以显示国家选项的部分被隐藏,并没有删除,往下还可以看到国家列表。“台湾”依旧在列。

在今日早上,安贤洙就网站问题在微博发表了道歉声明。

“很抱歉,我家人的品牌网站疏于管理,在网站默认设置里出现了错误信息,目前已经及时进行了修复。我们就这个错误再次向大家致歉。给大家造成的伤害,我深表内疚。

我在中国执教期间过得非常愉快,也受到了众多冰迷和网友的支持,一直心存感激。我和家人始终支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之后,该网站发布致歉信。

“大家好!这里是NariBrand,就我司网站出现的错误信息,给中国网民造成了伤害,我们深表歉意!

这个网站一直由第三方公司负责搭建和技术维护,当初网站交付给我司时,我们未能发现不实信息,导致了错误的发生。

目前我司已要求对方及时更正,并终止了与对方的合作。感谢网友的批评与指正!再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朋友道歉!”

安贤洙曾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代表韩国获得3金1铜,后来由于与韩国冰协关系恶化,他无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2011年他转籍俄罗斯,并更名为维克多-安。2014年他在索契冬奥会又获得3金1铜。

在20年4月27日,俄罗斯滑冰联盟主席AlekseiKravtsov称,维克多·安致信给他们,表示决定退役。

在20年8月24日,韩国媒体爆料,安贤洙将以300万元人民币的年薪加盟中国短道队教练组,助力中国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在北京冬奥举办期间,作为中国队教练的安贤洙和家人们曾遭受了韩国网民的网暴。

安贤洙与韩国运动员在私底下聊天的场景被韩国电视台放出。

韩国网民说,“你是谁啊,动我们珍贵的选手。”

而安贤洙妻子禹娜利的个人Ins也沦陷了,韩国网民留言了各种诅咒威胁的恶毒话语。

之后,迫于压力,禹娜利关闭了个人Ins的评论。

安贤洙因为此事在Ins上发长文回应。

而在安贤洙和妻子被网暴以后,中国网友到他们的Ins下面留言,寄予支持和鼓励。

在冬奥会结束以后,安贤洙的合同也在2月底到期。准备休息一段时间的安贤洙准备回韩国和妻儿团聚。

而韩国网友依旧对他进行了言语攻击。

做客俄罗斯访谈节目的安贤洙被称为“圣人”。

作为运动员和教练的安贤洙,曾得到了不少中国网友的肯定和喜爱。

在他回到韩国以后,依旧有很多关心支持他中国网友。

即使已经退役的他,并且是在回国休息的时间,依旧会坚持训练,网友评价他是很纯粹的人。

可是又有网友扒出,他在参加韩国综艺的时候,已经入籍俄罗斯的安贤洙和妻子禹娜利说到,“但是将4枚金牌收入囊中的光荣瞬间,却没有太极旗,并不是特别幸福,如果穿着韩国队服……那该有多好啊。”

今日下午,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宣布与安贤洙解除“品牌挚友”的合约。

而安贤洙道歉的消息还被韩媒报道。

新闻底下的评论是骂声一片……

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

---

后台来聊天!(图片cr.logo)

因为微信再次改版…为了避免【最最最韩流】消失在大家订阅号的信息流里,这里柚哥给大家做了个“星标最韩流”的教程。

大家点击【最最最韩流】的蓝字或者头像就可以进入我们的单独页面,然后按照下图所示将最韩流设为星标。

如果大家的页面里没有星标的选项,没关系!大家可以选择“置顶公众号”的方式——喏!就像这样!

设置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每天正常收到我们的推送,愉快吃瓜愉快聊天啦!爱你们喏!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