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加油,吉林!

发布时间:2022-03-18 13:18:04来源:新华网

吉林建筑大学教师志愿者(右)与学生志愿者雪夜为学生送餐。

吉林省吉林市志愿者在统一清运核酸检测点装袋的防护服等医疗垃圾。

吉林大学保洁阿姨刘淑贤的一张背影照刷屏。她说:“疫情特殊时期,我要对这些孩子们特殊的好。”

吉林市高新南区隔离方舱施工现场,2000余名施工人员、300余台各类机械设备冒雪进场作业,24小时不间断加紧施工。中新社记者苍雁摄

吉林省吉林市某小区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在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

吉林省吉林市某小区核酸检测点,社区工作人员在喊居民下楼做核酸。

吉林长春,一位疲惫的防疫工作者累得直接躺在雪地上休息,茫茫大雪中的“大白”身影让人心疼。

医疗队伍赶赴长春市,帮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徐子恒、邢昌玉)

吉林建筑大学工作人员孙继双用雪铲创作了“加油吉林”,被寝室中的学生拍摄下来。(拍摄:杨宝生)

吉林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

全国多地医疗队驰援吉林

这几天下雪降温

天寒,但是心暖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谢谢每一个默默付出的人

吉林终有吉临日

长春定复往常春

不退!

向前!

吉林,加油!

来源:新华网·宝藏青年工作室

图片来源:新华社、视觉中国、吉林大学、吉林建筑大学

策划:刘洪

监制:牟彦秋黄维刘云伶

监审:程淼

编辑:梁甜甜

设计:李云波王晨曦

校对:董静雪谷朋贵婷

吉林,加油!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