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警方回应“杭州地区现巨响”

发布时间:2022-03-20 10:38:12来源:央视网

聚焦

3月以来我国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感染者超2.9万例,波及28个省份。

国家卫健委回应吉林出现2例死亡病例:直接的死亡原因由基础疾病导致。

《住宅项目规范》征求意见:新建住宅建筑二层以上住宅至少设置一部电梯。

博览

美防长:美国不会参加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也不会设立禁飞区。

俄罗斯呼吁谷歌停止在视频网站优兔上限制俄媒内容。

全球最大油田服务公司宣布停止在俄境内的新增投资活动。

日本对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排海计划的审查进入最后阶段。

油价高涨,巴西最大航空公司暂停21条航线。

主跨长度2023米,世界上主跨最长桥梁土耳其1915恰纳卡莱大桥建成通车。

百态

上海辟谣19日晚中心市区高空作业消毒:不折不扣的谣言。

拘留二十日!广州一人多次谎报自己感染新冠病毒。

19日下午,杭州多地居民听见巨响,一些居民楼的窗户都出现震动。很多网友询问到底是什么原因,“怎么回事呀?”杭州当地警方称,巨响可能来自江东地区,暂没有查到声音来源,也没有接到爆炸的消息,“怀疑是音爆。”

三星堆博物馆青铜馆改造完成,21日重新对公众开放。

近日,浙江宁波,一名90后外卖女骑手在送餐途中,遇到一名女子遭人抢包。于是她马上骑车载着这名女子一路追匪,在两名外卖小哥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成功将嫌疑人“堵”在弄堂里。民警随后赶来,追回了被抢物品。

声音

打着防疫名义“顺手牵羊”,伤害的不只是牧羊老人。

——澎湃新闻评

视觉

3月18日晚,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成都大运会奖牌“蓉光”在世界大运公园游泳跳水馆全球首发亮相。

浙江省台州市头陀镇的300多亩油菜花迎来盛开期,放眼望去,油菜花盛开在梯田间,宛若一排排“琴键”,演奏着春归的乐章。

面孔

3分钟,挽救了两个家庭!3月17日,宁波市第一医院胃肠外科医生汪慧访在上班路上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年轻女性受伤倒地,当场昏迷,汪慧访立即开始做心肺复苏,经过3分钟左右的紧急处置,伤者心跳和呼吸逐步恢复,随后送医救治。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文柯松

责编:李红霞

来源:央视网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