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铲屎官为猫咪暖心制作迷你拖鞋,网友:请尽快量产!

发布时间:2022-03-24 11:48:24来源:宠物帮萌星球

点击上方关注我吧

这是一只日本网友养的虎斑猫,它的名字叫米尼拉(みにら)。

它长得非常可爱,萌萌的大眼睛吸引了无数粉丝。

最近又到了猫咪换毛的季节,只要没及时给猫咪梳毛,就容易出现走到哪里都能看到猫毛的盛况。

如果猫咪在舔毛时不小心将猫毛吃下去,最严重的则会造成肠道堵塞。

近日,米尼拉的铲屎官在给自家主子梳完毛后,惊讶的发现梳下来的废毛量惊人,他突然灵感爆棚,决定用这些猫毛为米尼拉制作一双小拖鞋。

米尼拉的铲屎官之前有制作羊毛毡的经验,他打算采取同样的方式来制作这双小拖鞋。

经过了不懈努力,一双尺寸非常合适的萌拖鞋就诞生啦!铲屎官还细心地在拖鞋上贴上了米尼拉的专属贴纸。

米尼拉的铲屎官还将迷你拖鞋的照片分享到了网上。

网友纷纷表示,这双小拖鞋太可爱了,可不可以量产。

铲屎官还把米尼拉的小拖鞋与自己的拖鞋摆在一起。

拖鞋你一双我一双才是有爱的一家人呐~

By/Twitter/@MiniraDiary

点击“阅读原文”为毛孩子们购买驱虫药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