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我是杰出雇主——摩芮思科技咨询

发布时间:2022-03-25 12:17:59来源:无忧精英

恭喜摩芮思科技资讯

荣获2022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我们,摩芮思,是什么?

摩芮思科技咨询(AmarisConsulting)成立于2007年,是欧洲知名的独立科技咨询公司。立足全球,我们在五大洲超过60个国家设有超过80余个办公地点,与7000余位杰出人才一道,基于全球服务网络,7*24小时不间断为超过1000余位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专业、高效的专业解决方案及科技技术支持。

自2013年摩芮思科技咨询进入大中华地区以来,围绕信息系统数字化与工程研发两大业务方向,为在中国的海内外企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及顾问服务。以上海为总部,武汉为交付中心,依托北京、广州、深圳、中国香港四地支持中心共6个地点,与300余位职员一道,支撑我们在中国迅速发展的8年。

在摩芮思,我们坚持什么?

摩芮思科技咨询与Mantu集团坚信“人才仍是明日之星(TomorrowIsHuman)”的理念,十余年间,我们陪伴许多企业进行跨越时代地变革,这一历程与工作方式也很好的体现在我们的组织结构、工作方式和工作环境中。作为一家跨越全球的企业,我们致力于打造“反馈文化”——不仅有助于我们推行快速决策的工作方式以先于环境与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同时有利于我们为员工打造充满活力、包容有趣的工作环境。

人才是我们理念的承载,其带来的价值对我们理念的贯彻与实现至关重要。在摩芮思,我们与员工一道,打造内在创业思维、支持型管理风格、灵活工作机制和国际化视野的价值理念。

摩芮思为人才做了什么?

摩芮思不仅是一家提供专业服务的机构,更是一家由无数个“你”组成的灵活组织,我们为你在摩芮思职业发展的方方面面精雕细琢,只为你能够获得更好的成长:

●独具特色的人才发展计划

为实现公司与集团对人才一致的理念,为人才营造公平、包容和发展的环境,我们针对顾问与职员的职业发展状况,分别设计人才发展计划。在摩芮思,经理/顾问/专员的角色可以随意切换,我们鼓励员工树立合适自己、宽宏且可持续的职业发展目标,专业的人力资源团队集中精力挖掘集团内部包括摩芮思在内的14个品牌的不同方向岗位,开放给全球雇员,让他们选择适合自己、属于自己的感兴趣的工作岗位,与我们一同成长。

●相辅相成的管理风格

在摩芮思,我们推崇横向管理:对于你的管理者,他更像是一位“教练”——TA支持你成长,也能与你一起承担。同时,我们贯彻“反馈文化”——经理会主动为你设计主题工作坊,让你能够在密切且安全的空间下畅所欲言,为你排忧解难。

●灵活自由的工作方式

疫情之下,灵活办公已是重要课题,摩芮思自成立起就已经将这一工作模式贯彻执行。得益于我们强大的IT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化工作方式,我们可以与位于全球多个国家/地区的同事跨国协作。以我们的职能支持中心为例,跨国协作意味着作为雇员的你可以得到来自分布在全球各地的营销、IT、人力资源、法务与财务的全天候支持,在得到企业支持团队帮助的同时,也是为你提供探索全新领域、认识新朋友、体验不同文化和学习新知识的绝佳方式。

●可持续的员工关怀

员工关怀不仅仅是惊喜,更是一个后盾,和风细雨,润物无声。

在摩芮思,年会、节庆与纪念日关怀和团建活动等常见员工活动我们都已安排。同时,我们还会为员工提供生活津贴,让你在职业发展上少一些困难,得到更多支持。

●多元化和包容性

摩芮思致力于创造一个包容的工作环境,在这个环境中大家可以畅所欲言、相互信任、公开透明、多样平等。在符合招聘条件下,我们欢迎所有人投递简历,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