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世界上最有效的成交不是成交本身

发布时间:2022-03-25 08:17:41来源:行动销售

了解你的产品如何被使用,

才能了解如何更有效地推销它。

世界上最有效的成交不是成交本身了解成交

在了解你的产品是如何被使用,如何满足顾客的利益之前,你都不能说是已经有了完备的产品知识。表面上看起来这很简单,但我要问一问:你花过多少力气去了解你的顾客在现实中的每一天是如何使用你的产品和服务的呢?

了解你的产品如何被使用,才能了解如何更有效地推销它。

在大多数情况下,最终用户并不是买主,那些决定购买复印机和电脑的人通常不是每天使用它们的人。只是最终用户能够向你提供最重要的信息。这非常容易做到。去拜访你的客户吧,看一看,问一问,听一听。——去看一看你的产品是如何被使用的。——问问他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问问他们最喜欢什么。——问问他们最不喜欢什么。——问问他们觉得哪些方面应该改进。——听听他们对售后服务的评价。——观察所有相关人员是怎样使用产品的。——问他们以后还想再购买。——问问他们会不会把你的产品推荐给别的商业伙伴。——记录下他们说的所有意见!看到你的产品是如何运转的,并对使用情况提出问题,这将给你提供一个新的,有益的角度去认识该如何推销这种产品。

使用者对它的了解最深人。

这是公司培训无法给你的产品知识。

这是了解顾客真正需求的好机会,只是很少有人懂得去利用它。

这是一个亲眼看到你的产品能产生什么实际效益的机会。

在你的访问结束后。你要:

做记录。

感谢顾客。

报告你的发现。

提出建议。

试着衡量一下以下五种收益价值:

你联络了客户。

你和客户的关系迈进了一大步。

你的竞争对手更难把生意从你的手中抢走。

获得了能帮助你卖出更多产品的必要知识。

顾客将把你视为一名顾问,而不是一个推销员。

以后,你再去拜访顾客的时候你就可以谈论你的产品在实际工作环境中是如何运转的,并且对此有许多专业知识。你可以提问题,引导对方谈一谈他们购买之后是怎样使用的。

如果你做的正确,这将不仅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是一次创造销售的机会。

摘自《销售圣经》

❶行动销售微信号:actionselling❷近期公开课:4月28-29日深圳

↙点“阅读原文”购书学习,培训业务咨询:13538077696(陈老师)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