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90后小姐姐为父母打造的舒适宜居养老房,以极致的居住功能设计,呈现生活之美!

发布时间:2022-03-25 21:17:34来源:家装室内设计

家装室内设计,每日搜集分享国内外最前沿的家装设计、施工、建材等内容,成为您家装的好帮手!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105平米的三居室,是90后屋主为父母打造的养老房,平时主要是父母居住,但考虑到未来三代同堂时可以尽享天伦之乐,在设计之初便保留了三房的空间格局。

图赏

▲原始结构图

▲平面布置图

|玄关|

门厅整体采用曲面造型的设计,曲线语言打破了传统的直线造型,似春风以温和化解刚毅,释放细节的柔美,内里蕴藏的包容感令人心安。

|客厅|

从门厅移步客餐厅,空间顿时豁然开朗。南北通透的大开间,功能分区清晰明了又全线贯通。

整体黑白灰和局部的岱赭点缀,不同的色彩让空间层次丰富又不失亮点,呈现出清新简洁的生活场域。

电视柜悬挑地台和侧面错落有致的置物层板镂空处理,减少视觉沉闷营造轻盈舒适的空间感。

客厅沙发、窗帘、地毯选择了同一色系的搭配,营造出低调沉稳又舒适温馨的家居氛围。

阳台纳入到客厅,扩大空间视觉效果,增加实用面积,阳台一侧的定制柜为客厅增加了更多的收纳空间。

|餐厅|

餐厨空间紧密相连,顶部木饰面造型从餐厅延伸至厨房,隔而不断延伸了空间的视觉享受。

不锈钢窄边框玻璃移门可以双向开合,自然采光得以最大化释放。吊轨设计减少进出厨房时的行动障碍,减少卫生死角也方便日常打理。

餐边柜的延伸不仅创造了更多的餐边收纳容量,让业主拥有了梦寐的双开门冰箱,餐厅空间有了更开阔的场域,也就收获了自由无拘的生活动线。

充足的收纳,保证了整个空间的整洁美观。

|主卧|

主卧选择了妈妈喜欢的素雅格调,原木和浅灰的组合沉稳内敛又不乏生气。

拥有超长的飘窗台,闲时或是翻看杂志,或是欣赏窗外的风景,亦或享受下午茶时光,这里便是极好的独处之地,随心所欲静享安宁。

|次卧|

次卧整体延续了简约干净的装饰风格,在材质和细节上更趋于年轻一代的时尚感。

在空间不大的次卧也安排了一个小型衣帽间,内部采用悬挂式层板设计,拥有强大的储物功能。

衣柜衣物及包包等物品一目了然。拿取非常便利。外置长虹玻璃推拉门,既是隔断又是装饰,空间质感更加饱满。

|卫生间|

卫生间的开门位置做了相应调整,从偏位改到中段,左边为台盆区和马桶区右边为淋浴区,空间利用率达到了最大。白色搭配浅灰色,一如既往的舒适质感。

更多会筑空间设计作品,请回复“会筑”查看!

设计:会筑空间设计(南京)

电话:13914784029(微信同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

欢迎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投稿

投稿邮箱:2977804771@qq.com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bmhardware01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