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双喜临门!老炮复出+锁定第一,MVP第九这人也太离谱了…

发布时间:2022-03-25 16:18:19来源:篮球绝技

太阳的神医果真名不虚传。在全明星之前遭遇手指骨折的保罗,本来要休战6-8周,但这还没到6周,保罗就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了。

今天太阳的比赛,是客场挑战掘金的恩怨局。上赛季太阳横扫了掘金,老炮把约老师军训到心态爆炸。自从保罗加盟太阳以来,掘金还没在自己的主场赢过太阳…

掘金是自然不想让太阳在今天就锁定联盟第一的,他们打得已经很好了,但太阳实在太稳了,简直稳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老炮的复出是毫无预兆的,前天客战森林狼时,还完全没有保罗要复出的消息,结果今天直接就复出了。

而保罗复出的消息,着实把马龙教练吓了一跳:“我希望他早点复出,但别是今天啊,这也太吓人了。”

在保罗缺阵的15场比赛中,太阳取得了11胜4负的战绩。本场若能取胜,那么太阳将拿到60胜,提前锁定联盟第一。

比赛开始不久,保罗就绕过艾顿的挡拆,一个潇洒的侧身背运,后仰跳投空心命中,命中复出后的首球。

但掘金也是有备而来,约老师开场进攻欲望十足,在老大的鼓舞之下,掘金上半场可以说是神准,轰下了68分。

新秀海兰德投进4记三分,本赛季他已经命中了116记三分,打破了贾马尔-穆雷(115记)创下的队史新秀单赛季三分命中纪录。

下半场掘金一鼓作气,在约老师两罚全中后,他们已经领先了9分,这也是掘金全场比赛的最大领先分数。

不过,太阳还有一位MVP榜单排名第9的人,在危急时刻,他站了出来,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太阳稳住了局势。

没错,他就是布克。在MVP榜单只排在第9,媒体对太阳和对他个人的不公正已经显而易见,今天布克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2017年的3月25日,布克在客场挑战绿军的比赛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70分;5年后的今天,布克再度开启了得分表演。

第一节他就砍下17分,上半场11中8得到24分3助攻。第三节末端,他一人连投带罚带助攻,包办了球队最后的12分。三节结束,布克20中14,15罚13中,已经得到了43分6助攻3抢断。

两次生断约老师都是常规操作,连续从戈登和贾麦考-格林手中抢到球权,打成2+1的这回合,更是硬气,可以说这球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掘金正应了那句话: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第四节他们命中率下降,接连出现进攻犯规这样的低级失误…

太阳则是越打越稳,在关键时刻,想要翻盘太阳,难度可想而知。

保罗甚至直到最后两分钟才重新上场,这时太阳早已稳操胜券。

最终太阳客场140-130逆转掘金,豪取7连胜。布克25投16中,17罚15中,轰下了赛季新高的49分10助攻3抢断!

保罗复出首战10投6中,得到17分13助攻;大桥布里奇斯9投8中,砍下22分0失误。

在太阳的多点开花面前,约老师仍然独木难支。10投9中拿下28分6篮板6助攻3抢断,但也出现了8次失误,正负值-15全场最低。

比赛最后时刻,当布克走上罚球线时,掘金主场响起了巨大的MVP呼声。这就是MVP榜单第9的球员么?这榜单真就是个笑话…

过去7年,太平洋赛区的冠军都打进了总决赛,这赛季太阳又早早锁定了赛区冠军,按照这样稳定的状态,想要撼动他们,实在太难了…

兄弟们,计划有变:布克MVP!太阳总冠军!

全场比赛集锦↓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