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宋茜这身衣服有点奇怪!蕾丝长裙又挺时尚的,这是新流行风格?

发布时间:2022-03-26 13:11:41来源:要你穿得好看

说真的,之前我还没有怎么get到宋茜的点,直到她跟宋威龙的《下一站是幸福》火了以后,我才发现这个姑娘的衣品是真的不错,气质也是无可挑剔。她身上有一个很明显的特质,就是既可以完全的走大女主范儿,也能变成娇俏小可爱。或者,像这次活动造型一样,干练中带着轻熟,大女主中带着柔情。

在这套黑色的look里,我最喜欢的其实是她一头柔顺的直发。两边用卡子规规矩矩的约束起来,有一种板正的休闲感,会增加她的那种干练效果。但同时,裙子的领口又是相对比较大面积的蕾丝和波点拼接,刚柔结合得很好。

除此以外,它尽管是立领的设计,但有小小的蝴蝶结做装饰,如此一来就会更具有可爱减龄效果。但可以发现的是整个的面料都是比较硬挺的,因此它必须要有这些柔软的处理才能避免一刚到底。

裙摆的两个大荷包按照惯例来说,除了是一种装饰以外,也是修饰,它能够修饰假胯或者是大臀的不完美。一定要相信,对于高级设计师来说,自己作品上的任何一个点都必须是有用的,它存在即合理。

而且从头到尾,都有很明显的手工痕迹,所以它的高级感也就凸显出来。你或许不懂时尚,但你一定要懂得什么叫高级。不过我倒是不建议大家用这样的筒靴做搭配,因为稍不留神就会整体显矮。

不如将脚踝坦荡的露出来,还能凹一波腿长,也能显一波腿瘦。并且这样的脚趾鞋并非是大部分人能够接受的审美,因此综合来说,换成高跟鞋或者是芭蕾风格的凉鞋,都事万无一失的选择。

这一套就很欧式了,贵气逼人啊。外套的西装是一个斗篷设计,但又有西装本身的那种板正,所以会给人一种一本正经休闲的感觉。下身是一个裙子的处理,虽然中间没有腰线,但这样的风格,本身也不需要。

袜子部分是惯用的长筒袜和一字扣平底鞋,整个的牛津感真的非常明显。鞋子的颜色跟西装衣领的颜色是呼应的,这样的手法要是你现在都没学会,或者是对它不具备任何的灵敏度,都是该被打板子的。

而这一张图,她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哪怕是把脸整个遮起来,就完全的不看脸,也不难看到它和贵气与时尚二词的适配度。最值得一说的是,袜子的白色部分,做到了很好承上启下的效果。

内搭的部分也是选择的白色衬衣,哪怕只是留出了点点的位置,也足够的明显。也正是这种细节地方的处理,让它的完整度更高。所以其实,西装还能这样穿,而且比基础穿搭法要好看许多。

不管是第一套还是后面这套,宋茜整个几乎都是面无表情,可就算是这样的“木讷”,也不影响她的美貌。最后这套小格纹的套装,还颇有那么几分神秘效果,瞬间哈利波特风啊~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