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小卧室定制榻榻米+书桌一体柜,实用性翻倍,颜值翻倍!

发布时间:2022-03-26 07:12:11来源:房子装修

现在很多人家里的卧室都比较小,这加大了装修的难度。那么我们要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装修出一个集休息、学习和收纳为一体的卧室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些与榻榻米相结合的书桌方案,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

-01黑板墙或软木板

在这个书桌前方的墙面装黑板墙或则软木板,让空间更加温馨文艺。

-02-墙面装隔板

也可以在这个书桌前方的墙面装上搁板,摆上清新绿植、书籍或精致的饰品,也是很精致舒适。

-03-带门吊柜+格子架

如果觉得开放的搁板容易积灰的话,也可以装成吊柜跟格子架的组合,这样既有着收纳与展示,同时还不容易积灰。

-04-敞开格子架

如果空间装了吊柜显得压抑的话,就全装成格子架,这样会使空间显得开阔宽敞很多。

-05-吊柜

如果空间够大,而且懒得搞卫生,那么就全都装成吊柜,把书籍之类的东西放进去后,可以长时间不动也不会脏。

长按二维码识别查看理更多案例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