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杨紫檀健次新剧路透曝光,杨紫男装定妆,檀健次白发飘飘

发布时间:2022-03-27 21:43:10来源:明星粉丝团

近日,不少网友在拍摄现场看到了杨紫和檀健次一起合作新剧的路透,这部新剧的名字叫做《长相思》,也被大家称为这一段时间最期待开机的古装电视剧了。单是从主演的阵容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一部电视剧的阵容有多么的强大。杨紫作为娱乐圈里面这两年又有演技又有流量的实力女明星,在一年之内给我们带来了两部非常优秀的电视剧,而在近日,在2019年结束拍摄的由她和肖战担任男女主角一起合作拍摄的现代言情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正在火爆的上线当中。

这一部电视剧经历了几次上线撤档,这一次终于空降上线,剧情也让很多的网友表示,真的是太甜了吧,这一部电视剧近日在娱乐圈里面的收视率也是遥遥领先,很多的网友对于这一部电视剧的期待值也是非常的高呢,而身为这一部电视剧的男主角,檀健次最近的热度也是非常的厉害。

作为男团出道的檀健次拥有着非常高的颜值以及非常完美的实力,作为演员出道之后接连出演了几部电视剧的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而在近日,由他和金世佳一起合作的悬疑类电视剧《猎罪图鉴》正在非常火爆的上线当中,他在这一部电视剧里面饰演的角色也着实让很多的网友表示真的是太惊艳了。从网友们拍摄的两个人在近日出席这一部电视剧的发布会以及定妆拍摄的环节当中,可以看得出来杨紫这一次的古装扮相还是十分有特色的,曝光的一个古装造型也是以一个女扮男装的造型与我们见面的,很多的网友对于这样一个造型在这一部电视剧里面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经验的表现,也抱有着非常大的期待呢。

而男主角这一次曝光的造型也是非常的亮眼,他似乎很少挑战这一类型的古装造型,这一次在这一部电视剧里面的定妆照片也是长发的白发飘飘形象与大家见面的,不知道在这一部电视剧里面,两个人的情感线又会怎样精彩的展开呢?这也应该算得上是2022年最受到大家期待的一部杨紫的古装电视剧,这两年杨紫也确实在电视剧这一方面给我们交上了相当不错的答卷,无论是去年上线的由她和井柏然一起作为主演拍摄的电视剧《女心理师》还是在这之后上线的《余生亲多指教》都是非常的有代入感,每一个角色给我们饰演的也确实是非常的好。

杨紫这一段时间还拍摄了一部电影,这一部电影也是非常正能量的一面与大家见面的两个人的首次合作,即使是路透照曝光之后,就已经有了这么高的热度,不知道在上线之后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真的是太期待了。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