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性感女神大秀甜蜜恩爱日常:谁再问恋情,直接亮纹身!

发布时间:2022-03-27 19:43:04来源:韩国me2day

25日,演员韩艺瑟在个人Youtube频道“韩艺瑟is”上发布了名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对情侣纹身Feat.男友灵魂出窍中》的视频,引发了大众关注,相关新闻一度登上NAVER热门新闻排行榜第3位。

视频中两人访问了一直负责韩艺瑟纹身的专家工作室,两人带着“新事物”、“重新诞生”的意义,选择纹了“Rebirth”字样的纹身,这既是他们人生第一次情侣纹身,也是2022年的新年纪念。在决定纹身图案、位置和尺寸时,韩艺瑟讲述了自己的想法:“我可能不想在脚上做这么有意义的事。能近距离感受的地方,或者我能经常看见的地方”,对此当纹身师建议选在手臂,韩艺瑟表示了认可。

韩艺瑟身上已经有很多处纹身,没有多少可用的空间,因此她对男友“空荡”的皮肤流露出了羡慕之情“他可选择的地方太多,像宽敞的停车场一样”。而也正因为男友没有多少纹身经验,过程中一度疼得“灵魂出窍”,可爱呆滞的样子令韩艺瑟大笑不止。

男友接受纹身期间,韩艺瑟一直在旁用撒娇的声音不断高喊“Honey”,还爆料男友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我们吃点什么好呢”,男友则回应道韩艺瑟最常说的是“吃麻辣香锅吗”。

对于男友,韩艺瑟表示“Honey太善良了,不太会对我唠叨”、“我最常听到的唠叨是‘你那长得这么漂亮,怎么办啊’”,透露了两人甜蜜的恋爱日常。

两人对完成的情侣纹身非常满意。韩艺瑟和男友摆出情侣姿势,表示以后如果有人问“两个人在交往吗”的话,向他们展示一下胳膊就可以了。

韩艺瑟与现任男友相差10岁,两人于去年开始公开交往。然而因为男友过去的职业经历,两人的恋情引起了不小的舆论争议。后来韩艺瑟发长文回应,并且一直与男友恩爱至今,坦荡大方的态度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姐姐好飒!

(点击图片可查看原文)

(G)I-DLE在今天的《人气歌谣》中带来新歌《TOMBOY》的舞台,就是看不够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