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刘浩存又瘦又扁平,走机场穿着清凉,这身材打扮在人群中很突出!

发布时间:2022-03-27 07:44:33来源:辣妈时尚范

点击题目下方辣妈时尚范,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刘浩存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一位女生,不仅长得很好看,而且整个人身材也是非常突出,再加上她自己本人性格是比较温柔的,是我现在也是挺受欢迎的,大家对她印象也是比较深刻的。再加上她拍的影视作品也是非常多,整个人的气场也是比较强大的。前段时间他整个人的创作打扮可以说是非常凄凉,整个人显得非常又瘦又扁平,走在机场整个人的回头也是特别高,这样的身材和打扮在人群中也确实挺突出的。

穿搭解析:黑色棒球帽+碎花裙=清凉一刻。

照片中的她戴着一个棒球帽,并且上半身穿了这一条裙子,确实挺好看的,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她身材非常的瘦,也非常的扁。能够明显的看得出来她的锁骨就很明显。这也就是她现在的身材状态,却是羡慕不一样。

她这样的穿着风格走在机场回头率不高都很难。再加上她自己本身皮肤都是比较白嫩的,所以走起路来整个人的气场都被她拿捏的死死。而且她背上这一个黑色的包裹,她整个人身上的颜色比较协调。

穿搭解析:黑色短袖+格子裙=学院少女

照片中的她上半身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袖,搭配一条格子裙,整个人的穿搭风格可以说是学院少女风,加上她自己本人的长相就是比较偏嫩的。所以穿上这么一套衣服之后,看起来就更像是小女生。

穿搭解析:白色棒球帽+白色裙子=清凉女神。

照片中的她上半身穿了一件裙子,加上她头上戴的这个白色的帽子里帽子的颜色和纯色颜色相互呼应。再加上她自己本人的身高比较高挑,所以这条短裙穿在身上特别显腿长。

穿搭解析:白色外套+黑色裙子=气质女神。

照片中的她依旧是喜欢戴着棒球帽子搭配她身上的衣服,她上面身穿了件白色外套,搭配里面的这条裙子可以说是非常的优雅,而且穿搭风格可以说是非常的有个性,也很潮流,加上她自己本人的年龄段也是比较适合这一类的穿搭。

穿搭解析:黑色外套+白色裙子=休闲大方。

照片中她穿了这一套衣服,可以说是非常的休闲大方,尤其是她自己本人的身材也是比较偏弱,所以再加上她这这件外套之后,整个人的身材又感觉看起来更瘦小了许多。

穿搭解析:黑色外套+白色打底=休闲百搭。

从这张照片中真的是能够感受得到她的身材不仅偏瘦,而且腿也特别长,真的让人羡慕不已,尤其是她这样外套穿在身上之后,感觉整个人的下半身个隐藏掉了。这样的穿搭风格也确实挺前卫的,挺适合她这种小姑娘。她不仅长得很好看,而且穿搭还蛮有品味的,尤其是能够看到她这个人的性格还是比较活泼看啊。希望她在今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也希望她以后的没作品都能够说到大众好评。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