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挖槽!23分逆转!欢迎湖人来到西部第10!

发布时间:2022-03-28 11:45:43来源:詹姆斯吧

今日,湖人客场对阵鹈鹕。赛前,湖人仅仅领先鹈鹕0.5个胜场,这是西部第9与第10之间的竞争。湖人此役派出的首发阵容为威少、里夫斯、詹姆斯、加布里埃尔和霍华德。湖人迎来了梦幻开局,12-0领先,其中詹姆斯独得10分。

威少命中这记三分后,常规赛生涯总得分超越韦德,升至NBA历史第31位。

正面快攻单打詹姆斯,这不是找帽嘛?

打到首节结束,湖人31-23鹈鹕。詹姆斯11分3篮板,威少7分3篮板1助攻,霍华德4分2篮板,加布里埃尔2分,蒙克7分1助攻,里夫斯4篮板4助攻。

第二节,詹姆斯遭遇了一次崴脚,痛苦倒地。沃格尔赶紧叫出暂停,詹姆斯缓了两分钟,继续留在场上作战。

依靠这次三分球,詹姆斯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7000分先生。

连这种三分詹姆斯都继续有,还怎么防?

上半场结束,湖人69-49鹈鹕。詹姆斯25分5篮板3助攻,三分球9中6!威少12分4篮板3助攻,霍华德6分8篮板,加布里埃尔2分1篮板,蒙克12分6助攻,塔克6分1助攻,奥古斯丁6分1助攻。湖人差一点就平了本赛季球队最高的半场得分71分。

下半场湖人第一球,是威少助攻加布里埃尔的2+0。

詹姆斯第27分到手!

‍一次三分球被犯规,老詹三罚全中,得分来到30!

里夫斯给詹姆斯的空投,这哪怕是1.0的幼詹也接不住呐。

‍打完半节,鹈鹕追到69-78,缩小到个位数分差。詹姆斯三分续上了。

但对方马上还了两个三分,霍华德内线补篮成功,鹈鹕再中三分,詹姆斯内线抛投,打到这节还剩4分钟,湖人85-78领先。暂停后,瓜哥投进三分,威少突破有了,鹈鹕追到只差2分时,蒙克及时止血。‍

威少打成这节最后一次进攻,湖人带着94-90的比分进入第四节,鹈鹕单节追回来了16分,气势完全在他们这边。

第四节,鹈鹕追到只差1分。三分多钟时间内,湖人这边只有詹姆斯突破得分。

鹈鹕投进三分追平比分,随后两罚都中反超湖人。詹姆斯第39分到手。‍

鹈鹕继续反超,蒙克突破挑篮追平。鹈鹕的CJ中投打进,塔克造犯规两罚中一,蒙克高难度打进。

鹈鹕打出4-0,蒙克再进高难度。

‍英格拉姆造了塔克犯规,两罚中一。鹈鹕打出4-0,威少连续两次抢到前场篮板,蒙克投进三分。

‍鹈鹕没进,詹姆斯传给瓜哥,三分也没进。鹈鹕内线打进,湖人在最后59秒落后5分。詹姆斯三分不进,然后这球造成了詹姆斯干扰球。

蒙克三分不进,湖人采取犯规战术,最终湖人108-116鹈鹕,詹姆斯39分9篮板5助攻,威少18分7篮板5助攻,霍华德8分10篮板,加布里埃尔4分2篮板,安东尼3分2篮板1助攻,蒙克23分6助攻,塔克7分1篮板1助攻,奥古斯丁6分1篮板1助攻,里夫斯6篮板6助攻。

从上半场最多领先23分到最终输掉8分,里外里输掉31分,湖人是真的牛!湖人的排名掉至西部第10,也仅仅领先马刺一个胜场,随时都可能失去附加赛资格。詹姆斯生涯第37000分到手,又是一次里程悲......

《NBA英雄》是由NBA官方授权,集球星收集,球员养成,阵容对抗为一体的卡牌游戏。不需下载,利用碎片时间即可感受篮球竞技魅力。随意挑选球员进行搭配,还可选择战术!跟别人PK!

平时想继续玩,可进入我们公众号对话框,点击底部菜单栏的“NBA英雄”就行!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