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活久见?四大流量队齐输球,原来今天真是奥斯卡之夜…

发布时间:2022-03-28 17:45:49来源:篮球绝技

今天是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举办的日子,NBA也不甘示弱,在这一天写了一个离谱的剧本…

四大流量队,费城、勇士、湖人和篮网今天全都输球了。

他们输球的方式各不相同:费城追到只差1分,被太阳一波13-2KO;勇士未曾领先,溃败奇才;湖人惨遭鹈鹕23分逆转;篮网被黄蜂连射四记三分,也被逆转…

昨天绝技君说了,今天挑战太阳,对于费城来说是只能赢不能输的比赛。带着必胜的决心,费城打出了出色的上半场,第二节一度领先了15分之多。

但今天费城被翻盘,还真不能怪猪头。大帝拼死拼活,全场27中14砍下了37分15篮板,最后4分钟,将分差追到只剩1分。

然而太阳的关键时刻绝对是独一档,他们马上打出了13-2的攻击波,直接杀死了比赛。

不能怪老里,那谁来背锅呢?不得不说,他在令人失望这方面,从来没让大家失望过…

想必大家也知道绝技君说的是谁了。面对自己的前队友,哈登全场三分5中2,两分6中0,怒砍14分7篮板9助攻。

再看看对面的老炮,15投9中,19分14助攻,正负值+25,高下立判。

费城输在了哈登的拉跨上,勇士则输在了追梦的态度上。

他们面对东部第12的奇才,竟然全场都没领先过。茶花兄弟和威金斯一起砍下20+,也只是无用功。

因为追梦在场上是真的出工不出力。下半场一上来,追梦快攻直接把球传给对手,随后在奇才的进攻回合,对铂金连着犯了三个规…

第一个阻挡,奇才发边线球,结果铂金直接被追梦掀翻。裁判判罚了一级恶意犯规,罚球之后还有球权,铂金再面对追梦打成2+1…

第四节,追梦得到快攻机会,结果要上篮时防守人已到,他连续晃动之后上篮仍是不中。随后追梦故意犯规,然后不停向裁判抱怨,又吃了个T…

全场追梦6投2中,怒砍7分6篮板3助攻3失误4犯规1恶犯1技犯。库里受伤了,你不想打的话可以不打,何必上场恶心队友呢?

和鹈鹕的卡位战,对于湖人来说也是必须要赢的比赛。老詹第二节崴了脚,就算疼的不行,还是起来系个鞋带接着干。

没过多久,詹姆斯命中三分,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了37000大关。他也以37岁88天的年龄,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37000分先生。

上半场湖人就69-49遥遥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鹈鹕新秀墨菲突然爆发,他带队打出一波流,在第四节帮助鹈鹕抹平了分差。

墨菲全场12中7得到21分4篮板0失误,伤愈复出的莺歌也砍下了26分7篮板5助攻,鹈鹕在第四节一鼓作气,完成了23分的翻盘。

詹姆斯又迎来了里程悲,全场27中14空砍39分9篮板5助攻。

于是湖人被鹈鹕反超,掉到了西部第10,而马刺距离他们,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欧文终于在巴克莱中心穿上了球衣,神仙今天迎来了本赛季的主场首秀。

然而主场的篮筐好像不认识他了,在比赛还剩5分钟结束时,欧文17投2中,篮网也被黄蜂反超了比分…

虽然在这之后神仙连得8分,但篮网的大好局势已经被对手破解。随着黄蜂最后时刻连中4记三分,篮网也无情地被逆转了。

或许是背靠背的原因,711组合今天的表现大失水准。欧文22中6,三分9中1,得到16分11助攻;杜兰特24中9,三分11中3,得到27分8篮板7助攻。

这场卡位战失利后,篮网也被黄蜂反超,掉到了东部第9。

在奥斯卡之夜,四大流量队都被赏了个耳光。只能说威尔-史密斯下手实在太狠,这一耳光,看着都疼啊…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