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里程碑一刻!来了

发布时间:2022-03-28 15:45:19来源:我爱曼联

3月27日,曼联女足历史性的一天,具有里程碑的特殊意义。

当地时间上周日,本赛季英格兰女足超级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女足在老特拉福德对阵埃弗顿女足,这是红魔女足首次在有球迷进场的梦剧场出战。

3月27日称得上是曼联女足幸运日,就在一年前的当天,2021年3月27日,曼联女足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比赛,2-0击败西汉姆女足,只不过由于疫情该场比赛空场进行。

一年后的3月27日,老特拉福德迎来观众进场,曼联女足也在梦剧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让一追三,3-1逆转埃弗顿女足,继续朝着赛季前三的目标迈进。

从上周开始,老特拉福德已经在为这场比赛造势。梦剧场玻璃墙上的巨幅海报换成了红魔女足小姐姐们:THISISPOWER,这就是力量。

本场曼联女足首发尽遣主力,头号射手Toone、队长Zelem、荷兰甜妹GROENEN等悉数登场。

开场4分钟,埃弗顿一次快速反击,右路球员长驱直入小角度攻破曼联女足球门,0-1落后。

35分钟,曼联女足右路配合撕开防线,17号BATLLE传中,23号RUSSO头球吊射远角扳平!

下半场54分钟,曼联继续强打右路制造对手犯规,拿到点球,队长ZELEM操刀一蹴而就,曼联女足2-1反超。

84分钟,ZELEM主罚右侧角球,RUSSO头球冲顶梅开二度,曼联女足3-1扩大领先优势!ZELEM这个月还三次主罚角球直接破门,脚法犀利可见一斑。

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曼联女足3-1逆转埃弗顿女足,在梦剧场保持100%胜率。

三粒进球均有清晰的战术思路,边中结合,定位球抢点,这不比男队比赛内容好看多了。

赢得这场比赛后,曼联女足18场10胜5平3负,打进39球丢了18球,积35分排名第三,落后榜首切尔西女足6分。

按照欧足联欧战名额,英超女足前三名可以参加下赛季的女足欧冠联赛。红魔女足现在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3分,净胜球多4个,只要在剩下4轮比赛中保住前三名,就将队史首次打进女足欧冠。

曼联女足的发展无疑是冉冉上升的,2018-19赛季,建队后处子赛季红魔女将就提前三轮冲超成功,20轮18胜1平1负,打进98球只丢7球。

2019-20、2020-21赛季,曼联女足连续两个赛季排名积分榜第4。离打进欧冠只差一点点。

除了一线队,女足梯队方面曼联女足U14、U16均在同龄联赛中夺冠。曼联U21还夺得女超学院杯冠军,小姑娘们今年已经收获了三座冠军奖杯。

本赛季,红魔一线队小姐姐们能否一圆打进欧冠的梦想呢?正如梦剧场挂出的横幅:不可能的梦想,都会变成现实。加油呀!文末点赞+在看,刷起来。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