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泰山队又一新星加盟中超升班马,两支国字号明晚出战

发布时间:2022-03-28 19:46:45来源:泰山是冠军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德转管理员朱艺透露,泰山队新星杨意林正式加盟中超升班马梅州客家,他将与陈哲超、崔巍等泰山队青训球员,再度一起作战。

杨意林是泰山队99一代球员,出生于河南洛阳,主要位置在中前场,杨意林的身高不高,脚下技术出色,曾经是1999年国青的主力,2017赛季曾经留洋西班牙,2019年回国进入泰山一线队。

在泰山队期间,杨意林主要在预备队出场,有不错的表现。2020赛季,杨意林曾被租借到当时还在中甲的梅州客家,出场5次。在人才济济的泰山队中,杨意林很难站稳脚跟,选择离队也是明智之举,毕竟他才只有23岁,上场踢上球是最重要的。

此前杨意林一直跟随梅州客家试训,最终成功留队,作为升班马,梅州客家的阵容深度一般,杨意林有望争取出场机会。此前陈哲超已经加盟了该队,同样出自泰山队青训的崔巍也在队中效力,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杨意林将与陈哲超、崔巍一起携手作战。

国字号方面,国足和U23国足都将在明天晚上出战,晚上20点,U23国足将对阵东道主阿联酋,争夺本次迪拜杯的季军,两队的首次交手中,U23国足0-1输给了对手,在场面上劣势明显,不过在4-2大胜泰国之后,U23国足的士气明显提升,再次面对阿联酋,有望拿出更好的表现。与泰国一战打进4球的方昊的表现值得期待。

国足方面,将在24点对阵阿曼,这是本次12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国足要为荣誉而战。本场比赛无关出线,两队都可以轻装上阵,首回合交手,国足在1-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逼平,那场比赛李铁的换人的引起了巨大争议。

再次交手,主教练换成了李霄鹏,上一场国足1-1战平沙特,球队的压力稍减。本场比赛,队长吴曦将解禁复出,国足中场实力提升,朱辰杰和郑铮的伤势都没有问题,可以出战本场比赛。从交手战绩来看,国足此前与阿曼在正式比赛交手6次,国足3胜1平2负稍占上风。

© 2016-2022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